【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2020030618:31

萬歲牌堅果飲推出新口味了,

是很適合當下午茶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帶有堅果香氣,

裡面還有棉花糖、冷熱皆宜, 

是午后補充能量的紓壓飲品

也可以拿來取代甜膩的手搖飲料,

搭配甜點吃,享用放又療癒的午茶時光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8).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一袋10包,

份量適中,

一次買2種口味交替著喝也很不錯

包裝上有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

食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食品安全有保障!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1).JPG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小包裝攜帶便利,

讓我好保存也好收納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3).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還添加萬歲牌嚴選堅果粉,

多了堅果香氣喝起來更有層次

除了使用熱水沖,

也可以冰沖或是使用鮮奶沖泡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4).JPG

還是第一次喝這種自己沖泡的棉花糖飲品,

讓人感覺好療癒啊~

想喝冰的用冰鮮奶沖也很讚喔!

喝起來會更香更濃郁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6).JPG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熱熱沖,

看著棉花糖融化的感覺讓人好幸福,

入口帶有香醇的茶香,

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還有香濃的堅果香氣,

營養又健康,

也降低我的罪惡感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9).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10).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14).jpg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清新的包裝,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2).JPG

包裝背後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5).JPG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倒出來就看的到抹茶粉和棉花糖,

感覺好真材實料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7).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入口帶有迷人的抹茶與堅果香,

咬到棉花糖時又多了微甜的口感,

香醇又有層次,

讓人一試就愛上,

無論是嘴饞的時候或是下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

都很適合來一杯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解解饞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11).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12).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這2種喝起來都不會太甜膩,

有茶香、棉花糖的療癒感、還有堅果香氣,

真材實料,

豐富又有層次,

是我喝下午茶必備的新寵兒

【萬歲牌堅果拿鐵】#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13).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 #可冰沖 #冷熱皆宜 #堅果香氣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