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貼身情人OSIM背樂樂 給肩頸、腰背更到位的按摩享受

2017030621:24
OSIM背樂樂是去年10月上市熱銷的產品,網路討論度高所以到OSIM專櫃體驗一下背背樂

背背樂使用創新研發科技,將OSIM按摩椅獨有的「V型抓捏科技」運用於「OSIM背樂樂」按摩墊內。

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做出「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給肩頸、腰背更到位的按摩享受。



OSIM背樂樂有紅色、黃色可選擇,適用於各類型的椅子、也適用於客廳、辦公室、臥房等地方



由於是展示機,所以沒有貼中文標示喔!如果購於的話,會附一張中文貼紙方便我們辨示



使用完位於椅墊旁有搖控器收納的地方



OSIM背樂樂像是在辦公室,工作了一整天整天下來肩頸不免有些酸痛,背樂樂可以在上班時邊按摩,舒緩肩頸腰部的疲備感



獨創「V型抓捏科技」:全新V型按摩球設計,針對肩頸、腰背給予更到位的抓捏、推壓按摩



透氣的坐墊即使久坐也不感到悶熱



OSIM背樂樂背後有黏貼式的帶子,可固定於椅背上不滑動

體積輕巧好移動,隨時都能好好的放鬆抒壓不受限



模擬人手的推揉抓捏按摩技法,貼合肩膀線條抓捏,肩頸抓捏很有力到位

按摩球可滑動推揉至腰背部,推壓按得很深

還有溫熱按摩功能,舒適的恆溫熱風能完全包覆背部,放鬆緊繃的身體



枕墊能舒適地支撐頭部和頸部,讓我放鬆地按摩

也可隨時拆下,感受更強勁的肩頸按摩



枕墊也可放置於腰部,讓自己往前坐點更舒適,享受更強勁的上半部按摩



如果覺得力道太強,可使用毛巾墊於背部後方,也能享受舒適溫和的按摩



我最喜歡OSIM背樂樂,按摩椅專屬的V型抓捏科技,且體積輕巧、方便,讓我隨時隨地都能感到有如人手抓捏般的按摩感受

腰部還有溫熱按摩,

很推薦上班需要長時間久坐的人,或是低頭族來使用


 
OSIM官網

OSIM TV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