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泉】除氯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2020041611:37

我很注重家裡的飲水,

有了安心的水質來讓家人飲用,

也讓我更安心,

但沒想到拿來洗澡的水也需過濾耶!

因是與皮膚直接接觸,

使用安心的水質,

讓小朋友和家人洗起來更安心,

我也更放心,

所以我最近物色了這個沛泉 沐浴器

簡單安裝即可使用,

讓我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1).JPG

沛泉 除氯沐浴器,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用來淋浴、泡澡、洗頭、洗臉都適合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2).JPG

沛泉 除氯沐浴器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3).JPG

沛泉 除氯沐浴器,盒內有沐浴器,

安裝示意圖,

還有除氯測試液,

也有除氯濃度對照表,

讓我更了解水質的狀況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4).JPG

沛泉 除氯沐浴器,安裝方式簡單,

有進水、出水方向,

適用於大多數人家中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5).JPG

體積輕巧,

攜帶便利,

如果外出出差或住宿,

攜帶起來也很容易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6).JPG
安裝方式:

把IN那頭裝在水龍頭與蓮蓬頭連接的地方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7).JPG

把OUT的地方連接蓮蓬頭管子端鎖緊即可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8).JPG

過濾後的水質感覺很柔細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9).JPG

來把安裝前和安裝後的水都滴上除氯測試液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10).JPG

安裝前的水感覺比較混濁且帶點微微的黃,

安裝後的水清澈且透明

【沛泉】除氯抗菌沐浴器 #沐浴過濾器 在家也能享受安心的SPA級沐浴 (11).JPG

有了安心的水質,

讓嬌嫩肌膚的寶貝沐浴起來更安心,

我也更放心,

使用一陣子後皮膚感覺摸起來也比較咕溜了

【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 讓沐浴也是一種享受 #居家spa #台灣製造 (13).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