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2020042915:10

非常時期,

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

我都會特別的幫居家環境消毒,

但清潔一次,再消毒,

真的很費時又費工,

在網路上看到了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清潔同時消毒,

讓我清潔、消毒一次完成,

省時又不費力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1).JPG

綠極淨Reno Green 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一包可稀釋成一瓶噴瓶,

每袋可製作6瓶清潔酵素,

平均一瓶只要66.5元,

cp值很高, 

在家裡的每個地方都能使用,

像是廚房、浴室、房間等地方,

綠極淨通過HACCP嚴苛認證許可

日本JISK3370 洗劑指標兩倍洗淨力

99.9抑菌力

安全環保植萃成分,不含化學添加物

可用於嬰幼品、餐具等清潔與消毒,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2).JPG

稀釋方式簡單,

只要將噴瓶加入200cc的溫熱水,

再倒入一包酵素即可,

簡單又不會有怪味,

自己diy也提升了樂趣性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3).JPG

一包包的清潔酵素,

讓我收納起來更便利,

輕巧又不佔空間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4).JPG

像這樣在200cc的溫熱水中倒入一包清潔酵素即可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5).JPG

專用噴瓶輕巧又好拿握,

噴頭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使用起來不會傷害手指關節,

讓我清潔起來更省力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6).JPG

兒童餐具我都會特別的清潔,

還有每天泡茶的我,

杯子的茶垢好難清洗,

綠極淨Reno Green 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成份溫和環保,

兒童餐具、寵物都能安心使用喔!

讓我不用另外再買兒童專用清潔用品更便利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7).JPG

我先把要清潔的餐具噴上適量綠極淨Reno Green 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清潔酵素泡沫不會很多,

讓我很快的就能沖洗乾淨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8).JPG

我只使用海綿輕擦,

油污、髒污都一掃而空,

而且洗好的碗也不會讓人感覺油膩喔!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14).JPG

杯子的茶垢稍微擦拭一下就掉的差不多了,

讓我清潔起來輕鬆又省力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12).JPG

杯子二三下就清潔溜溜了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13).JPG

像是客廳的桌子,

也要定時的清潔消毒,

要不然長時間未清潔,

也不知桌面上藏了什麼髒污或細菌,

所以還是要定時的清潔消毒,

呵護桌面的潔淨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9).JPG

使用適量綠極淨Reno Green 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噴灑於桌面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10).JPG

再將桌面擦乾淨即可

居家清潔【綠極淨Reno Green】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高cp值 #清潔劑 (11).JPG

綠極淨Reno Green 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使用方式簡單,

讓我清潔、消毒一次完成,

省時又不費力,

且清潔力佳,

成份溫和,

家裡有小孩無添加化學藥劑,

沒有異味,是我挑選清潔產品最重要的事,

綠極淨Reno Green 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一瓶滿足我居家清潔的需求,

是我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綠極淨官網

綠極淨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