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020042614:10

最近入手一個超新奇的好物,

趕快開箱來給大家看

一般的真空機只能真空衣物、食物,

摩肯 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除了輕巧便攜之外,

充抽2用,還可把衣物、食物真空,

一機多用,

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4).jpg

摩肯 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是圓型可充電的多功能真空機,

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1小時以上,

讓我不用一買電池替換,

更環保

出差、旅遊、露營都適合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JPG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JPG

這款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可抽可吸、像是沙灘球、游泳圈、食品真空、真空酒塞…都適用,

新奇又厲害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4).JPG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JPG

開箱後內附

多功能真空機x1
真空袋大(70*50cm) x 2
真空袋小(60*40cm) x 2
Micro USB線 x 1
矽膠頭 x 1
抽氣及充氣專用配件 x 5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5).JPG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6).JPG

抽氣充氣專用配件滿足我日常充抽氣的需求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2).JPG

開始使用前需先將這個矽膠環裝上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7).JPG

第一次使用前記得先詳閱說明書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8).JPG

使用前記得把黑色的方先解鎖,

用完再推回lock鍵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2).JPG

一鍵啟動,

簡單又好上手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3).JPG

輕巧便攜,

外出攜帶也很便利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6).JPG

裡面附有2種尺寸的真空收納袋,

不管是居家換季收納,還是旅行收納都適合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1).JPG

真空收納袋使用方簡單,

連小朋友也能輕鬆使用,

像是寶貝的睡袋棉被要收納,

把棉被收進收納袋中,

再把收納袋來回的密封

可先把多餘的空氣壓出,

加快真空的速度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7).jpg

再把真空機放到真空口真空,

待真空完成,

再蓋上蓋子,

讓棉被變得更輕薄更好收納了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5).jpg

來看看收納前和收納後真的差很多,

更節省了我的收納空間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9).jpg

老公偶爾需出差,

有時會帶1~2件較厚的衣物,

來應變多變的天氣,

但才放2套衣服,

就感覺行李箱都快蓋不上了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4).JPG

我把老公的衣物使用收納袋一套一套的真空,

減少行李的體積

真空的方式和上面一樣喔!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5).JPG

收納前後也差很多,

一個很澎,一個較平整,

讓行李更好蓋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0).jpg

真空機用來真空衣物、棉被已不神奇,

這款還多了抽氣和充氣的功能,

可搭配不同的配件運用到不同的物品上,

讓我生活更便利

像籃球圓圓的體積大,

收納起來不是很便利,

可搭配球針,

把籃球抽氣,

讓籃球體積變小,

更好收納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9).JPG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1).JPG

像這樣裝好即可抽氣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2).JPG

看到籃球慢慢的消氣,

感覺好神奇啊,

輕鬆又不費力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3).JPG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4).JPG

要用籃球時,

再把籃球充氣即可,

把球針放入充氣口,

插入籃球,一鍵即可充氣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6).JPG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5).JPG

一鍵充氣簡單又便利,

讓我一試就愛上這個充插兩用的全功能真空機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6).JPG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7).JPG

還記得之前每次要帶寶貝們去游泳,

忘了帶打氣筒,

用嘴巴吹到快岔氣,

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竟然也可以充游泳圈耶!

換上泳圈專用的充氣頭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0).JPG

插入一鍵充氣即可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8).JPG

很快的就把救生背心充氣完成,

讓我不用嘴吹或是打氣筒,費時又費力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7).JPG

要把泳具收納,

也只要換上抽氣的那邊,

把他抽氣即可,

收納起來更輕鬆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19).JPG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20).JPG

有了摩肯 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讓我的生活更便利,

省時又不費力,

輕鬆把物品收納、真空、充氣、抽氣完成

【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 #迷你充抽氣機 #真空收納 #微型真空機 (38).jpg

銷售頁面:https://parg.co/Bsg

MOMO購物網

摩肯官網

摩肯粉絲頁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