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2018042614:27

從小到大吃過許多麵條,還是第一次吃到使用紅茶製作的麵條,讓人感覺很新奇又很特別

搽禮紅使用台灣本土紅茶入麵,製成Q彈有勁的麵體,內還附有高冷海拔烏龍紅茶,厚焙,果香,讓吃麵不再是只有吃麵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9).JPG

搽禮紅紅茶拌麵有紅蔥勁香和椒麻真辛2種口味

每袋裡面為2入的包裝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2).JPG

綠色包裝的是紅蔥勁香口味

每個小包裝都是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保存起來更方便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4).JPG

紅蔥勁香口味使用的紅茶麵條是屬於細麵條,聞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

醬料都是獨家配方大眾口味製成,內附有醬油包、調味包及烏龍紅茶包,讓人可邊吃麵邊喝茶,或是吃完後喝一杯去油又解膩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5).JPG

紅茶拌麵的烹調方式簡單,就像是煮泡麵般一樣,即使廚藝不精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在水滾後放入麵條,大火輕拌4分鐘,將麵條撈起瀝乾後,置於碗盤中,先加入醬油包,再加入調味包拌勻即可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1).jpg

也可依個人喜好來添加配料,嚐起來口感更豐富,營養也更均衡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11).JPG

紅蔥勁香口味嚐起來帶有紅蔥獨特的迷人香氣,可惜醬汁略少,建議可再加一點點麵湯水嚐起來較為溼潤,或是搭配內附的烏龍紅茶佐餐也OK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7).JPG

紅茶拌麵-椒麻真辛口味

一樣是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因為這款是有辣的包裝使用為紅色,讓人辨視起來更方便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3).JPG

椒麻真辛口味使用的是以紅茶入麵,寬板的手工麵條,附有醬油包、椒麻包、烏龍茶包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6).JPG

烹調方式和紅蔥勁香口味一樣,可依個人喜好來添加配料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12).JPG

椒麻真辛口味的醬汁較足,麵條嚐起來也更Q彈有咬勁,香辣順口,辣的蠻溫和的,不會過於刺激,愛吃辣的人可以選這款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8).JPG

烏龍紅茶喝起來順口不苦澀,香醇回甘,在餐後來一杯去油又解膩

【搽禮紅】椒麻真辛紅茶拌麵 紅蔥勁香紅茶拌麵 以紅茶入麵的手工日曬麵條 (10).JPG

搽禮紅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張智宇 於 2018-07-25 22:42 1F
  • 我有吃過

    光包裝設計就很特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