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護髮 #哥德式護髮

2019042622:24

天氣愈來愈熱了,我的頭皮出油狀況也愈來愈嚴重,感覺一天沒洗頭就好不對勁

來A Hair Salon找Alice,幫我把頭皮好好的去角質,做深層的頭皮理療,讓頭皮也能好好的深呼吸

再做做深層的哥德式護髮,呵護髮絲的健康,讓我的髮絲看起來柔順又有光澤,頭皮也感覺很舒爽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護髮 #哥德式護髮.jpg

A Hair Salon位於台北車站附近,就在新光三越後方,讓人美髮完還能去逛逛街,超便利的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31).JPG

位於二樓的A Hair Salon空間明亮整潔,讓人在這弄頭髮感覺很放鬆,不會有壓迫感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JPG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3).JPG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寬敞的洗頭空間,而且洗頭椅讓人感覺就很"舒適"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4).JPG

我的髮絲易出油、而且覺得瀏海的地方不好整理,平常在家除了每天洗頭之外,有空時也會來找美髮師好好的幫頭皮護理一下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5).JPG

髮尾的地方很乾燥又很毛燥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6).JPG

Alice看了我的狀況之後,建議我先做頭皮理療、哥德式護髮

但我的瀏海常亂翹,所以請Alice幫我燙一下瀏海固定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7).JPG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8).JPG

這就是我今天做頭皮理療會用到的產品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0).JPG

Alice先使用毛囊淨化液噴於頭皮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2).JPG

把頭髮分層的噴灑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3).JPG

然後再以指腹的方式按摩頭皮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4).JPG

來看看白白的屑屑就是角質喔!

平常都沒注意到頭皮要去角質,真的是讓我長知識了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5).JPG

我只有瀏海的地方要燙,所以只上了2個捲子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6).JPG

然後再使用蒸髮器蒸一下,加速角質代謝,也讓要燙的地方能更快的固定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7).JPG

蒸好後會上藥水,但Alice很貼心的拿出慕斯劑型的藥水,讓我在等待髮絲固定的時候不會滴落到眼部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8).JPG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9).JPG

等待數分鐘後就來沖洗台這邊把髮絲沖淨

再使用控油洗髮精,平衡頭皮油脂

在洗髮的時候感覺好沁涼好舒爽,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日使用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0).JPG

接著Alice幫我做哥德式護髮,

哥德式護髮一共有四劑,前三劑在這裡做,第四劑帶回家一周洗一次,能長達持續1個月呵護髮絲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9).JPG

因我的髮尾的地方較乾燥,所以護髮的部份也著重於髮尾

Alice幫我把護髮素均勻的導入髮絲,以按摩的方式,加速髮絲吸收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1).JPG

因現在的科技很進步,所以使用完2劑護髮產品,不需再蒸頭髮,以毛巾包頭的方式,讓護髮素均勻的吸收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2).JPG

等待數分鐘後,再來沖水台這邊使用敷髮泥,深層的清潔頭皮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3).JPG

Alice一樣使用指腹按摩頭皮,讓人感覺好放鬆、沁涼又舒爽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4).JPG

最後使用最後一劑護髮均勻的塗抹後以熱毛巾包覆等待分鐘後沖洗即可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5).JPG

在吹整髮絲前Alice還幫我上一層頭皮調理液

微涼的感覺,讓人感覺好舒服,好放鬆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6).JPG

吹整後的髮絲,看起來柔順又有光澤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7).JPG

做完頭髮後Alice還幫我上電棒捲,讓髮絲看起來自然又有型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8).JPG

Alice幫我弄的大波浪髮捲超美的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1).jpg

臨走前Alice還拿了第四劑的居家護髮組給我,讓我在家也能持續呵護髮絲

【台北車站美髮】A Hair Salon #剪髮 #燙髮 #頭皮理療 #頭皮去角質 (29).JPG

A Hair Salon的價格平價親民,很推薦大家來做頭皮理療和哥德式護髮,讓髮絲及頭皮常保健康,看起來自然柔亮有光澤

頭皮理療整套做下來讓人感覺頭皮很沁涼舒爽,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日

哥德式護髮,讓髮絲柔順有光澤,做一次可持續長達一個月, cp值很高喔!

店家資訊:
A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4之1號2樓

設計師:Alice艾莉絲
Line:lily860404
Ig:alice860404
電話:02-2388-8062
手機:0956-179-09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