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2020051113:19

每當到戶外玩的時候,

有音樂助興總是特別的歡樂,

之前都是用手機播放,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桃源戶外 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採用傳統馬燈外觀設計,

可當營燈

也可當藍芽音響

無線設計,可提可掛,

為我們在居家或戶外更增添歡樂的氛圍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10).JPG

喜歡戶外活動、登山、露營的朋友,

桃源戶外應該不陌生,

桃源戶外至今已成立了20多年,

還擁有實體門市,

讓人選購起來更安心,

這次選的這個特色營燈,

就是在桃源戶外線上購物選購的

PolarStar 復古造型燈,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包裝的很結實喔!

避色燈具在運送過程中的碰撞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16).jpg

PolarStar 復古造型燈的功能多,

燈具結合藍芽音響,

一物多用很超值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1).JPG

裡面的燈具會像這樣用防撞泡棉包覆,

讓人攜帶起來更安心

螺紋圈設計,可旋緊或鬆開燈罩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2).JPG

開箱後裡面有復古造型燈一個、

usb充電線、說明書,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建議先看一下說明書喔!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3).JPG

藍牙音響的開關在這邊喔!

可提可掛設計,

讓人能輕鬆帶著走,

開關這邊也可拿起即可取下藍芽音響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8).JPG

長按旋鈕可開關機,

短按為亮度、色溫切換,

無段調光燈,可自由調節亮度與冷暖光,

當營燈或是當家中的氣氛燈都很讚,

是非常實用的一款藍芽音響、燈具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6).JPG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12).JPG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13).JPG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14).JPG

只要開啟桃源戶外PolarStar 復古造型燈,

讓我在家即可輕鬆營造出居家的不同氣氛,

再搭配輕柔的音樂,

讓人在家也能很放鬆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15).JPG

營燈使用usb充電隨插隨充,免更換電池,

簡單又便利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7).JPG

開啟藍芽音響,

與手機連線後即可使用,

還可檢視音響的電量,

操作方式相當的簡單,

讓我第一次使用即可輕鬆上手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11).JPG

PolarStar 藍芽音響外型線條流暢、復古懷舊、輕巧便攜,

讓我可隨心所欲的調整亮度與冷暖光,

聽聽音樂、輕鬆營造氣氛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5).JPG

PolarStar 藍芽音響乍看之下,

會以為是一般的露營燈,

但實際了解,

比一般的露營燈還實用,

除了可自由調整燈光,

還可播放音樂,

無線設計,

居家戶外都適合,

是我休閒、放鬆的好伙伴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4).JPG

【桃源戶外】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可提可掛攜帶方便 (9).JPG

網路通路:桃源戶外

桃源戶外官網

桃源戶外粉絲團


#桃源戶外 #PolarStar #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營燈 #USB充電 #露營燈 #氣氛燈 #夜燈 #吊燈 #餐桌燈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