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跑步機F63 & 橢圓機E35 體驗運動的快感

2017051118:10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日漸重視養生、運動,而要找時間到外面運動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如果家裡有運動器材,隨時都能運動,不受天候的影響,也少了到健身房奔波的時間,那是多棒的事

SOLE是一家健身器材,在全球各地都有據點,品質安心有保障



SOLE在台灣也有許多據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內體驗看看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基本款,SOLE F63電動跑步機,外型厚實、時尚又美觀

含有獨家 SOLE APP 物聯功能,可與 Healthkit、fitbit app同步 

3.0 HP同等級最佳馬力輸出表現,低燥音,也讓我跑起來更順暢

獨家設計6組專屬懸浮避震系統,堅固、穩固,不搖晃



智慧型大面板,讓我一目了然,不用一直切換

有3處可調整坡度、速度,

螢幕下的按鈕、左右2邊扶手、左右2方數字鍵,讓我隨手所欲輕鬆切換



SOLE跑步機F63備有風扇,讓我在運動時更舒適

收納方面也做的不錯,讓我可以收納放置我專屬的物品

還有雙聲道原音揚聲器,電子雙插槽可外接手機、耳機、MP3,讓我在運動時一點也不無聊



SOLE跑步機 F63下方也備有置物架



左右2邊有防滑踏墊,在啟動跑步機前,可以先踏在這,待啟動後再開始進行運動,安全又安心



選擇跑步機的重點就是要穩固、不晃動,跑道面積的寬廣

F62擁有51 x 152.5 cm大跑步面積,讓我放心全力奔馳



手握心跳感應器、隨時都能偵測運動時的心跳率

安全插鞘設計,脫落即停止跑步機運動,讓我在運動時更安全



F63承重150KG,跑道寬廣,適合不同人的身體及體型





一開始還不熟悉跑步機可先握於2側扶手



待熟悉後再放手運動

可循序漸進的調整跑步機坡度及速度



有0-15段的坡度變化,模擬爬坡感受

透過坡度與速度的變化,有效鍛練不同肌群、達到塑身、訓練等運動的目的



跑步機在進行時很順暢不卡卡、也很穩固不位移,讓我能盡情的享受著



這款跑步機是可以收折的喔,如果不收折的人也可以輕鬆翻開打掃



一定要使用手扳開這個拉捎,安全又穩固



兩段式無聲油壓緩降系統,漸進式的放下,可單人收放,安全度極佳



SOLE E35 橢圓機

獨家 SOLE APP 物聯功能,可與 Healthkit、fitbit app同步 

橢圓機運動超有感,可以享受奔馳的感覺



外形也是蠻時尚的,放在家中感覺還蠻有品味的



SOLE E35 橢圓機也是備用風扇,讓我在運動時能更舒適

7.5吋 LCD 螢幕顯示器,各項運動資訊一目瞭然

人性化操作模式,第一次使用也可以輕易上手



前方還有置物盒,可以放置隨身的物品



前置式 11 Kgs飛輪重量系統與雙軌滾輪滑軌設計,低燥音、不脫軌,讓我在運動時更安全





採用人工力學內傾2度設計

20吋跨步距離

讓我能更輕鬆的滑步運行



3段式踏板調節

提拉小腿局部肌群、透過不同角度轉換,強化腿部肌耐力



下半身運動超有感,讓我能鍛練腿部,讓線條更完美



橢圓機E35也適合不同身型的人使用,最大可承重150kg, 150-200公分的人都能輕鬆使用



享受奔馳及訓練的快感



2種是不同的訓練和感覺,可依個人喜好來挑選,或者來一趟RUNNERS跑動時尚館,讓你了解運動不受時間及天候限制的運動快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器材

店家資訊:
RUNNERS跑動時尚館-Citylink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1棟五樓


SOLE跑步機F63
SOLE跑步機F85

SOLE橢圓機E35
SOLE橢圓機E9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