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折扣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2020060320:56

最近剛好在幫老公挑包包,

想找個方便攜帶又輕巧的包包,

後來在ROBINMAY看到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讓我又有藉口可以買新包包了,

RM情侶胸包輕巧時尚好看又好搭,

放皮夾、手機、隨身物品空間都還蠻夠的,

讓我們外出穿搭輕便又時尚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9).jpg

在官網上訂ROBINMAY 夢特消光騎士胸包很快的就送來了,

送來的時候讓我好驚喜,

還貼心的幫我裝禮盒耶,

讓我好像收到禮物般的感覺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JPG

開盒後包包還使用RM專屬購物袋裝著,

送禮自用都適合,

當情侶、閨蜜、夫妻的紀念禮物,

或是當日常犒賞自己的穿搭品都很讚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2).JPG

每個包包都有使用防塵包裝,

而且五金的地方也都包的很仔細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3).JPG
五金好有質感,

看起來厚實又堅固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6).JPG

夢特消光騎士版(M)

有多附一條背帶可以替換使用喔!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4).JPG

2條背帶都很有質感,

讓我可隨心所欲的搭配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5).JPG

夢特消光騎士版L和M,

除了大小的不同、大的裡面又多了個夾層,

容量也更大喔!

但如果是想要輕便也不會帶過多東西出門,

M號的就很夠用了,

而且還多一條背帶可替換喔!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3).JPG

背後有暗袋和卡片夾設計,

這邊的卡片夾還蠻適合放悠遊卡或是家裡的門禁卡,

拿取更便利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4).JPG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8).JPG

夢特消光騎士版L,

放皮夾、鑰匙、手機,

空間還很大,

還有拉鏈與夾層可以收納小物,

可以保護自己心愛的物品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7).JPG

夢特消光騎士版M,

對我來說剛剛好,

有時出門不想帶太多東西,

帶個皮夾、手機、鑰匙很剛好,

輕便又少負擔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2).JPG

夢特消光騎士版L

中性包款,

男女都適用,

喜歡容量大的可以選這個,

前背後背都可以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9).JPG

到人多的地方可以前背,

保護心愛的物品,

皮質很柔軟,

摸起來的手感還蠻好的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0).JPG

前背的話拿取東西也更便利,

不用在那邊翻半天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1).JPG

搭配另一款背帶,

背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5).JPG

和老公出門走走,

ROBINMAY 夢特消光騎士胸包就能輕便出門,

時尚又好搭,

再穿個同系列的衣服,

情侶包加上情侶裝,

讓老夫老妻也能低調曬恩愛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6).jpg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7).jpg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8).jpg

情侶穿搭【ROBINMAY】夢特消光騎士胸包 情侶版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19).jpg
活動訊息:
范范粉絲專屬優惠,
輸入折扣碼【
RM2020ting80 】,即可折80元喔!
大家可別錯過這個好康

ROBINMAY官網

#ROBINMAY #夢特消光騎士 #RM情侶胸包 #西門武昌旗艦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