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2020060714:41

天氣愈來愈熱了,

外出感覺快要被太陽融化了,

除了盡量避免到空曠的日曬處,

我也會搭配防曬產品來輔助,

我最近的新歡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有多款物理性防曬產品,像是可水洗布口罩、扣扣帽、防曬袖套…,環保可重複使用,

抗UV、吸濕排汗通通都是台灣製造

品質安心有保障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3).JPG

我在LightSPA美肌光波選了扣扣帽、防曬袖套、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TTRI測試400~800nm可見光穿透率高達34%,

LightSPA布料可以阻隔紅外線達到降溫效果

扣扣帽還附收納袋,

讓我能隨身攜帶更便利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4).JPG

LightSPA美肌光波擁有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生態紡織品標章認證,

材質輕透、在雙層的織物下過濾了99%的紫外線(UPF50 ),

不會將對人體有益的光也一起阻擋,

有如做光療SPA一樣,保留有益的脈衝光進入肌膚活化細胞,

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JPG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2).JPG

進行戶外活動,

我就全副武裝,

自在的出遊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5).JPG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讓我臉、頸、肩都能全方位防曬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6).JPG

後扣鉚釘加工讓口罩不亂飄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9).JPG

騎車戴安全帽也不卡卡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8).jpg

如果不用披肩也ok喔!

滿足每個時候的不同需求,

以前也買過布的遮陽口罩,

材質較厚,

戴起來很悶熱,

後面也沒有扣子,

所以有時騎車時會亂飄,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除了適合進行戶外活動使用,

也很適合機車族喔!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0).JPG

LightSPA美肌光波口罩透氣且不悶熱,

讓我進行戶外活動,

走走跳跳也不會有不適感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1).JPG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6).JPG

美肌光波防曬袖套有特殊防曬袖口,

讓我不用再另外戴手套拿東西,活動起來更便利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7).JPG

特殊的3D立體纖維透氣層,涼爽不悶熱

涼風吹過來時感覺很舒爽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8).JPG

騎車時我就不用另外再加小外套又悶又熱,

只要戴上美肌光波防曬袖套加上美肌光波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讓我簡單就能遮陽舒適又輕鬆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7).jpg

美肌光波機能扣扣帽組

帽簷可拆式,方便攜帶收納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2).JPG

只要把2個白點對齊就可替換帽簷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3).JPG

魔鬼氈可調式頭圍,不黏髮,

滿足每個人頭型不同的需求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4).JPG

陽光大時我喜歡用大帽簷,

來增加防曬面積,

呵護更全面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5).JPG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布料透氣且不悶熱,

穿戴久了也不會有不適感,

輕便好攜帶,

整套穿起來防護更完全,

也可讓我隨心所欲的搭配,

滿足每個時候的不同需求,

喜歡戶外活動和機車族可別錯過

戶外活動必備【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16).JPG
LightSPA美肌光波官網


#戶外活動必備 #LightSPA美肌光波 #抗UV #吸濕排汗 #物理性防曬 #扣扣帽 #防曬袖套 #可水洗布口罩 #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 #機車族 #防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