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 日本配方【淨の職人 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2020060115:31

每次清潔小孩的衣物、泡茶的杯子、易發霉的浴室就讓我好頭痛啊~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日本配方淨の職人萬用酵素除垢粉

可用於食器清潔、衣物清潔、環境清潔,

用熱水簡單泡一泡,

好清又好洗,

讓我輕鬆完成居家清潔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21).jpg

萬用酵素除垢粉是來自於日本,

衣物清潔、器皿清潔、環境清潔都適用,

買一盒就能應付我日常清潔的需求,

也讓我捨去了許多瓶瓶罐罐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2).JPG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3).JPG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4).JPG

萬用酵素除垢粉是一顆顆的顆粒狀,

白色的粉末聞起來無色且無味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5).JPG

一包700g,

洗衣服可以加、清潔也可以使用,

洗茶垢、霉垢都能使用,

多屯個幾盒在家隨時想用就能用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6).JPG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7).JPG

茶杯泡茶下面都有一圈茶垢,

來使用萬用酵素除垢粉來清洗看看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8).JPG

用熱水加一匙萬用酵素除垢粉,

酵素和熱水作用,

會產生泡泡,

分解髒污,

看著作用過程,讓人感覺好療癒啊~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9).JPG

才泡5分鐘倒掉,

杯子就清潔溜溜,

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1).JPG

來看看杯子清洗前後真差很大,

杯子變得亮白了許多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8).jpg

對了剛才洗杯子的酵素粉可別直接倒掉,

我拿來倒廁所發霉刷不乾淨的地方,

待10分鐘後我用刷子輕刷就變得亮晶晶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4).JPG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5).JPG

讓我刷洗地板輕鬆不費力,

讓地面恢復原有的潔淨感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9).jpg

兒子吃完東西或擦汗,

很喜歡直接在袖子上擦,

每次袖子上都好髒,

洗不掉的我乾脆就丟了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2).JPG

來使用用酵素除垢粉試看看,

一樣使用熱水這次我加2匙除垢粉,

然後再加點洗碗精浸泡,

泡好再丟入洗衣機洗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3).JPG

洗好後衣服亮晶晶,

讓我免刷洗就能輕鬆去污,

真是太讚了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6).jpg

日本配方【萬用酵性除垢粉】#除垢 #除臭 #去污 (17).jpg

有了萬用酵素除垢粉,

讓我輕鬆搞定家中的清潔工作,

也讓我清潔省時又省力

 

活動訊息:
️本篇要抽出3位幸運的朋友 
#免費獲得萬用酵素除垢粉 一盒喔!

PS:3位其中1位抽頭號粉絲,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成為范范的頭號粉絲都有多一次抽獎機會喔!

️活動獎項:萬用酵素除垢粉一盒
️活動辦法:
請見
 媽咪寶貝分享趣 


網路通路:蝦皮購物

淨の職人粉絲團


#日本配方 #萬用酵性除垢粉 #除垢 #除臭 #去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一姐爸 於 2020-06-09 11:02 1F
  • 我是第453讚!
  • 版主於 2020-06-09 11:08 回覆
    記得要到粉絲團抽獎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