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2020061514:21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果汁機也愈來愈厲害,

現代人追求方便,

竟然還有隨身杯型的果汁機耶!

這款Doc Green 輕享杯的顏色好美,有湖水綠和珊瑚粉可以選擇,

3D立體旋風刀片,

讓我打果汁更省時,

充電設計,

也讓我不怕被電線所干擾,

輕便且不佔空間,

讓我隨時想喝果汁就能喝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24).jpg

奧地利 Doc Green 輕享杯

杯身紋設計,

防手滑,好拿唯美又有質感,

使用Tritan食品級材質,

不含雙酚A,

裡面有附說明書、充電線,

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2).JPG

奧地利 Doc Green 輕享杯充一次約3小時,

充滿一次電可打20-30杯左右,

相當的省電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3).JPG

杯底有防滑墊圈,

放在桌面也不易滑動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4).JPG

3D立體旋風刀片

比一般的果汁機更多了2刀頭,

感覺很厲害耶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5).JPG

記得食材不能超過MAX線喔!

平放或倒著打都OK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9).JPG

每次打果汁時,

記得這2個小點點要對齊才能開始動作喔!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20).JPG

按下開關即可開始動作,

一次約20秒,

可依食材的軟硬質地來調整次數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8).JPG

每天早上我喜歡來杯香蕉牛奶

來補充營養

記得香蕉要選有些許斑點的會比較甜喔!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6).JPG

在杯中放入香蕉、牛奶蓋上蓋子來打勻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7).JPG

像這樣平放著打或倒過來打都可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9).JPG

打出來的香蕉牛奶好香濃喔!

我打2次幾乎沒什麼顆粒感耶!

自己打的果汁能自行調整濃度與把關食材來源,

喝起來也更安心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4).jpg

打好開蓋就可以喝,

出門來不及,

直接把食材放入杯中帶著打,

方便又省時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5).jpg

補充適量的維他命C,

多C多健康,

把奇異果加適量的水,

打成奇異果汁

隨時都能補充維他命C好方便,

養顏美容又健康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2).JPG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3).JPG
奇異果我只打一次就差不多了,

口感細緻又好濃稠喔!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6).jpg

午后來一杯地瓜牛奶

止餓,養生又健康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8).JPG

打個2次輕鬆就能享用,

比出門買手搖飲還快也更健康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21).JPG

香濃的地瓜牛奶,

我沒有另外加糖就很好喝了,

有時候不想吃太多,

直接喝這杯取代一餐,

營養又有飽足感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22).JPG

有了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讓我隨時都能自己DIY果汁,

把關食材來源,

不讓孩子攝取過多糖的飲品,

讓我更放心讓孩子們飲用,

清涼又消暑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0).JPG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11).JPG

活動訊息:

輸入折扣碼150off 折150元喔!

點我-購買Doc Green 輕享杯 Green Cup


#docgreen輕享杯 #奧地利Doc Green 輕享杯 #3D立體旋風刀片 #隨身果汁機 #充電設計 #攜帶方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