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2019061521:32

家裡的小朋友很喜歡吃丸子,所以在挑選丸子上我會特別的注重成份,

德關食品是由傳統市場起家,丸子都是手工製作的真材實料,

使用每日新鮮肉漿,真材實料看的見,讓我很放心給家人食用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2).JPG

德關食品除了手工丸子、也有炸物、天婦羅,

提供低溫宅配服務,讓人免出門即可買新鮮又真材實料的丸子

而且現在在樂天市場訂購享免運的優惠喔!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JPG

手工丸子共有7種口味,原味貢丸、芋頭貢丸、虱目魚丸、芹菜魚丸、荸薺魚丸、泡菜丸、花枝丸,

我選擇了泡菜貢丸、福洲丸、芹菜魚丸、芋頭貢丸,

每包都是使用真空冷凍包裝,品質安心有保障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2).JPG

包裝上也都有詳細的製造日期,讓人感覺更安心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7).JPG

今天來煮海帶丸子湯

先把丸子下鍋煮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9).JPG

再放上海帶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0).JPG

待海帶煮開後加點鹽巴調味,灑點芹菜末即可,讓我簡單就完成一道湯品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1).JPG

煮好的湯品當點心,或是佐餐湯品都非常適合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3).JPG

德關的丸子每顆又大又飽滿的,份量十足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4).JPG

福州丸每顆又大又澎潤,裡面還包覆了滿滿的肉末,

表皮Q彈,肉餡微鹹微甜的,讓人一試就愛上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5).JPG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6).JPG

泡菜丸

還是第一次嚐到泡菜做的丸子耶!

入口有丸子的Q彈感,還有泡菜脆脆的口感,

微微的辣感,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7).JPG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8).JPG

芋頭貢丸

好大一顆份量十足,

入口有貢丸的Q感,咬到芋頭時又多了綿密的口感,

在彈與綿之間,讓人感覺非常特別,

是芋頭控必嚐的美味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19).JPG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20).JPG

芹菜魚丸

嚐起來軟Q沒有腥味,還帶些芹菜的清香,

連不愛青菜的寶貝們也很喜歡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21).JPG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22).JPG

德關食品 手工丸子,顆顆真材實料,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美味

讓我簡單烹調即可食用,當點心、湯品、或是入菜都適合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23).JPG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24).JPG

宅配魚丸【德關食品】#手工丸子 #芋頭貢丸 #泡菜貢丸 #芹菜魚丸 #福州丸 (8).JPG

網路通路:樂天

德關食品粉絲頁

德關食品官方LINE@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