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T恤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2018061515:33
天氣愈來愈熱了,選擇透氣又舒適的衣物出遊,讓人出遊能玩得更盡興

Releon 100%棉透氣竹節T,使用特殊織法涼爽透氣的竹節棉,布料表面不規則的立體感,讓皮膚與布料間保有間隙,穿起來舒適又透氣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18).JPG

Releon 100%棉透氣竹節T 使用禮盒的方式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每件T恤都使用夾鏈袋式的包裝,讓人感覺很用心也很有質感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2).JPG

擁有精緻的布標與吊牌

領口兩道式縫線, 讓領口更牢固更耐穿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4).JPG

100%棉透氣竹節T有S、M、L號可選擇

適合身高155~185公分的人來穿著

基本上這款T恤為寬鬆款式,若身材略壯想要穿寬鬆點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大一號

網頁上都有詳細的尺寸標示,讓人選擇起來更便利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8).JPG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6).JPG

純白的T恤怎麼搭都好看,讓人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穿搭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7).JPG

衣物上還有拉鍊口袋,可以把隨身的小物放進去,保護心愛物品的安全

PS:但不建議裝過重的物品喔!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9).JPG

拉鍊好拉又有質感,讓人在使用時更便利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11).JPG

特殊的竹節棉材質,摸起來親膚不刺激,透氣又舒適,居家、休閒都適合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10).JPG

Releon希望透過衣服讓生活變得更美好,透過服飾讓每個人體驗更美好的生活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12).JPG

簡單搭配藍色短褲,看起來就很協調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13).JPG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14).JPG

大熱天的在外逛街,衣服也不會黏TT的感覺,透氣又舒適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15).JPG

100%棉透氣竹節T,有純白、純黑、沙漠色可以選擇,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夏日炎炎選對舒適又透氣的衣物,可以讓人外出清爽舒適一整天

【Releon】100%棉透氣竹節T 純白 #竹節棉 #吸汗透氣 #功能T恤 #休閒 (17).JPG

Releon官網

Releon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