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020072417:12

保養是女生一生中相當重要的課題,

但可別仗著年輕就不保養,

時間到了可就知道了,

現在外出我都會注意防曬、維持良好的作息及飲食習慣,

盡量不熬夜,

並搭配適當的保養品來呵護肌膚的健康

認識森田藥粧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最近看到網友推薦它們的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讓我好心動喔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JPG

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一整套有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讓我保養一次到位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JPG

每天做家事,

手變得粗糙,

而且指緣旁也有脫皮感,

平常除了減少碰水,

定時給予肌膚保養滋潤也是很重要的喔!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4).JPG

最近真的卯起來保養,呵護自己的肌膚,

這款森田藥粧 專業級滋潤型保濕修護護手霜好推、好抹且不黏膩,

讓我愛不釋手啊~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3).JPG

手部休息幾天少碰水,

搭配森田藥粧 專業級滋潤型保濕修護護手霜

幾天下來手部變得好滋潤喔!

肌膚果然還是要勤保養,

適時的呵護,

才能養成奶油桂花手啊,呵呵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5).JPG

DR.JOU 專業級集中煥白保濕化妝水

保濕且帶有點黏稠,

濃度高,

我通常是洗完臉後,

再拿來二次清潔、保濕肌膚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6).JPG

取適量用手或化妝棉,

把化妝水輕拍於臉部肌膚即可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2).JPG

DR.JOU  專業級保濕凝露

只要一滴就好滋潤,

我通常取2滴於肌膚上,

來回的按摩至肌膚吸收為止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8).JPG

使用於肌膚上好滑潤,

讓肌膚更滋潤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3).JPG

DR.JOU  專業級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

適時的給予肌膚滋潤是很重要的,

所以保養中我少不了的就是精華液,

讓肌膚深層的鎖水保時,

是我維持肌膚彈潤的小秘密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7).JPG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3).JPG

面膜也是我日常保養中不可或缺的產品,

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DR.JOU 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DR.JOU 專業級深層保濕面膜2種可選擇,

深層修護面膜,很適合睡前使用來滋潤肌膚

深層保濕面膜,很適合曬後或是妝前救急來使用

面膜都是2層式的面膜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6).JPG

我都是先把面膜貼合於臉部,

對好位置後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7).JPG

再把外層的面膜網撕除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8).JPG

這款面膜的材質相當特別,

摸起來滑Q ,

而且相當服貼於臉部肌膚,

約10-15分鐘取下即可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9).JPG

對了面膜袋中還殘留許多精華液可別浪費喔!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0).JPG

可拿來在面膜上來回塗抹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1).JPG

或是塗抹於頸部至吸收為止喔!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2).JPG

敷完面膜肌膚看起來好透亮,

就像肌膚吸飽了水般,

好水潤喔!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3).JPG

深層保濕面膜,和修護面膜的材質是一樣的,

面膜材質親膚,敷在臉上很舒服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4).JPG

一樣敷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5).JPG

敷完肌膚看起來好彈潤,

可再搭配DR.JOU 專業級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

讓肌膚有更完整的鎖水修護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6).JPG

DR.JOU 專業級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

乳白色的乳霜,

延展性相當好,

用一點點就很滋潤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9).JPG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0).JPG

我通常都是使用完面膜後,或是精華液後來使用,

提升肌膚的飽水度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14).JPG

持續使用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一陣子的膚質變化,

讓我的肌膚看起來透亮又有光澤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7).jpg

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滋潤且不黏膩,

是我近期保養的新歡,

保養需持之以恆,

為了自己的肌膚健康,

可不能偷懶,

除了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睡眠習慣之外,

也要搭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來保濕滋潤肌膚,

如果保養品不知該怎麼搭配,

建議挑選適合自己膚質一整套的產品,

會比較好上手喔!

2020 美白小心機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護手霜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凝露保濕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2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