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2020072114:00

保養是女人們必需重視的課題,

過了25歲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會不斷的流失,

除了使用食物來補充營養,

在選擇擦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像韓星那種透亮又細嫩的好膚質,

真的好讓人羡慕

LYCORIS是來自韓國高質感保養品,

使用濟州島上天然純淨的原料,

像是濟州馬油、山茶花、野生紅莓等,

以最新科技研發,

製成一瓶瓶的保養品,

平價高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2).JPG

馬油護手霜套組

一盒有3種不同的香氛,

用起來滋潤且清爽,

用完手也不會有黏膩感,

輕巧便攜,

放在包包中讓我隨時都能滋潤肌膚好便利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3).JPG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JPG

護手霜的味道很好聞,

不是那種假假的香精感,

而是很舒服的好味道,

讓我隨時都能幫手部滋潤一下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21).jpg

而且輕抹很快的就化開來,

好吸收且不黏膩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22).jpg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包裝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一盒有6片,

適用於不同的膚質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4).JPG

最特別的是這款面膜,

是採用100%天然植物纖維製成,

獨特的三層結構,

中間層水庫儲存滿滿的精華液,

緊緊鎖住水份與精華,

只要15分鐘,

讓肌膚看起來滋潤又透亮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4).JPG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5).JPG

獨特的面膜材質,

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

一滴也不浪費,

而且相當的服貼,

厚實不易破,讓我在敷的時候讓我調整位置更便利,

而且也不易有滴滴答答的精華液滴下,

真的蠻不錯的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6).JPG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8).JPG

敷完感覺肌膚看起來透亮嫩白,

而且摸起來好滑潤,

再搭配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滋潤肌膚,

效果會更加乘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9).JPG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外出經過炙熱的太陽曝曬,

感覺肌膚變得好乾又好紅,

回到家清潔肌膚後,

除了適時的冰敷肌膚降溫,

我還會先用這瓶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來保養肌膚一下,

舒緩曬後的不適感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8).JPG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使用濟洲島馬油、9種草本植物萃取,

質地介於霜和乳液之間,

延展性相當好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9).JPG

抹在肌膚上也很快的就化開來,

而且相當的好推,

敏弱肌膚也適用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0).JPG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1).JPG

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一直以來總覺得馬油是非常油膩,

且適合秋冬的手足保養品,

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是來自濟洲島,

經過繁複程序製成,

雖然滋潤但抹起來好清爽啊!

讓我覺得很驚豔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5).JPG

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看起來是透明的乳霜狀,

會隨著周遭溫度升高而融化,

放在陰涼處就會變回原本的樣子,

而且馬油多功能修護霜的親水性很好,

在微濕的肌膚下塗抹,可以幫助迅速吸收,

保濕感會更好喔!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6).JPG

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遇到手指的溫度慢慢地化開,

很特別的質地,

而且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7).JPG

使用於臉部上也很清爽,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保濕又滋潤,

很適合拿來當妝前的救急保養,

讓妝容更服貼,

也可以拿來手足、唇部、頭皮養護…的滋潤霜,

從頭到腳都能使用

一瓶抵多瓶,

cp值相當高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13).JPG
使用LYCORIS一整套下來,

感覺肌膚看起來好彈潤,

而且也好透亮,

滋潤效果也蠻不錯的,

也不會有黏膩感,

真是讓人一試就愛上,

送禮自用都適合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20).JPG

韓系高質感保養品【LYCORIS】#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馬油抗氧保濕面膜 #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馬油護手霜套組 (23).jpg

活動訊息:
1位頭號粉絲獲得馬油抗氧保濕面膜一盒
1位粉絲獲得馬油護手霜套組


️活動辦法:
請見
 媽咪寶貝分享趣


Lycoris 官網

Lycoris Taiwan粉絲團


#Lycoris #馬油 #濟州島馬油 #保濕 #面膜 #水凝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