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ER 長效鋅#台灣製造

2020061911:25

以前傻傻的以為次氯酸能替代酒精來消毒,

噴灑於手部、居家環境,

但經過這次的疫情,

讓我了解原來次氯酸只適用於環境清潔,

酒精使用於手機螢幕消毒、玩具消毒,

長期使用下來手部肌膚會愈來愈乾燥,

而玩具上的字體也都會掉色消失,

最近發現了SOTER 長效鋅液,是台灣製造,

安全、味道清香,

是我居家環境的好幫手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7).jpg

SOTER 長效鋅液,使用時尚且簡約的包裝,

是由盛牧開發出品,

以純水當基底

輕巧便攜,

讓我隨時都能呵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6).jpg

SOTER 長效鋅液,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像我每天都要使用的3C產品、門把、電梯按鈕、車內、馬桶、洗手台、餐桌等地方都適用喔!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5).jpg

一瓶65ml,

輕巧好攜帶,

放在包包也不空間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9).jpg

按壓式噴頭,

噴灑面積廣,

帶有淡淡清香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7).jpg

每天都在滑的手機,

聽說比馬桶還髒耶~

所以定時的幫手機消毒是很重要的事,

我通常都是回到家後把SOTER 長效鋅液噴在布上,

然後把手機擦拭乾淨,

避免細菌侵擾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1).JPG

每天都要摸的門把,

當然也要定時的消毒,

進出門更安心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2).JPG

電源開開關關,

手摸來摸去的,

細菌也不少,

所以定時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事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3).JPG

馬桶坐墊也是要定時清潔,

特別是到外面去,

只有坐式馬桶時更是要好好的清潔,

才敢安心入坐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4).JPG

到大賣場的手推車,

那麼多人推過了,

也不知把手上藏了多少細菌,

所以在推車前,

把把手清潔一下,

才能放心的推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 抑菌效果可達48小 #長效抗菌 #抑菌 #抗菌噴霧 #台灣製造 (8).jpg

SOTER 長效鋅液,

不含酒精,

毛小孩、小朋友在的環境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也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我也會讓小朋友帶一瓶去學校,

需要的時候就能用,

時時呵護自己的安全


#SOTER #長效鋅抗菌液消毒 #居家清潔酒精 #次氯酸水 #漂白水

本文為SOTER邀稿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