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2020061708:58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2).JPG

對於家中有小孩的我們來說,

難免會有在車上吃東西的時候,

外出為了便利,

而小朋友吃東西又沒吃那麼快,

為了趕時間及方便,

我們會購買方便食用的食物帶在車上食用,

像是一些小點心、炸雞排、蔥抓餅、大腸包小腸…之類方便食用的小吃,

雖然吃的時候沒有感覺車上的異味,

但在隔天上車的時候,

車內總是充滿了各式食物的混合異味,

讓人好想好好的深呼吸一下

有時如果幫家中長輩載購買的漁獲,

不小心把袋子弄破,

那流出來的水氣味更嚇人,

讓人無法忍受,

無論清洗了後車箱的防水墊幾次那味道還是揮之不去,

最近發現了這款璞之味-汽車專用的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輕一噴就消除惱人的異味,

讓車上保持清爽又清新的好氣味再也不是難事了,

璞之味 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使用植物酵素分解生活中的異味,

無過多的添加物

而不是用香氛去掩蓋、遮掩臭味的除臭噴霧,

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3).JPG

噴頭式的使用方式,

讓我使用起來更輕鬆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5).JPG

很喜歡璞之味的安全設計,

防止小孩誤用,

讓人感覺更安心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6).JPG

每次到夜市,

除了現買現吃之外,

我們也會外帶一些在車上慢慢享用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1).JPG

而自從我發現了這瓶璞之味 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讓我享用美食後,

也能呵護車內的空氣品質,

徹底分解車內異味分子,

讓我們更放心、盡情的在車上品嚐美食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7).jpg

璞之味 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使用方式簡單,

直接噴灑於全車內或沾染異味,

像是食物、牛奶、寵物排泄物等的局部區域,

也可視異味頑強程度增加用量如噴灑至微濕,以達最佳消臭效果喔!

我通常是在載小孩出門上學輕噴車中,

或是覺得有異味時噴一下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8).jpg

璞之味 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聞起來味道清新,

有像是竹醋的氣味,

但味道不會很厚重,

噴後只留下清新且舒適的氣味,

一掃車內難聞的氣味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9).jpg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10).jpg

璞之味 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成份安心,

使用後味道清新,

無需再加以擦拭,

使用起來更簡單也更便利,

對於家中有小孩、毛小孩或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朋友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輕鬆守護家人的健康,

讓家人隨時都能有清新又舒適的行車時光

【璞之味】車用消臭植物酵素噴霧 輕鬆消除車內異味 (11).jpg

璞之味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