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沾鍋推薦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020062214:31

雖然我做菜沒有餐館來的厲害,

但是要做好菜,

一定要先有一套良好且好使用的鍋具,

最近家裡的鍋具剛好要汰換,

看到這組固鋼推出的韓國WONDER MAMA 粉鑽三鍋五件組正在特價,

不沾鍋材質、輕量、導熱快、一體成型,

而且顏色好美,

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讓我做菜起來更事半功倍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4).jpg

韓國WONDER MAMA 粉鑽三鍋五件組

其實我看中的是厚實的鍋身和柔美的色澤,

最重要的是他是不沾鍋,

每次煎魚、或煮醬類的食物都容易沾黏,

讓我愈弄愈糟,

也讓我愈煮愈沒信心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2).jpg

這套韓國WONDER MAMA 粉鑽三鍋五件組

鍋底都是使用壓鑄覆底,

厚實、道熱均勻快速,

電磁爐也適用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30).jpg

而且湯鍋和平底鍋的蓋子可以共用耶~

我之前找的小平底鍋都沒蓋子,

這套的蓋子是透明上蓋,

方便我查看食材,

有了這套鍋具組,

這樣我要煮煎餃時更方便了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3).jpg

這3個鍋都是一體成型,

內部無螺絲,

也比較沒有藏污納垢的問題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9).jpg

平底鍋為24cm平底鍋,

輕巧好拿握,

讓我使用時更得心應手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31).jpg

炒鍋直徑有30cm,

一般小家庭就很夠用了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1).jpg

我通常煮飯時一邊炒菜、一邊煮湯,

更增加我烹調的速度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jpg

對了鍋子的導熱速度快,

所以火也不需開過大喔!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4).jpg

之前煮鍋貼,

烹調好時,

鍋底的水餃皮就沾黏,

盛起整盤鍋貼破破爛爛的,

賣相不佳,

家人品嚐的意願也不高,

煮了失敗也讓我烹調更沒信心

來使用韓國WONDER MAMA平底鍋來試試鍋具的不沾效果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6).jpg

先在鍋子中倒些適量的油,

把水餃一顆顆的排好,

待水餃底部煎的恰恰,

再倒入一碗水,

把水餃上的麵粉都沖下去,

再蓋上鍋蓋,

讓水收乾即可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6).jpg

我喜歡吃微焦的鍋貼,

所以我煎的有點焦,

建議大家可以自己調整一下,

使用鏟子把鍋貼翻起,

沒有沾黏耶,

讓我輕鬆的就把鍋貼拿起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0).jpg

恰恰焦香的鍋貼,

每顆完整

底部焦酥,

上面Q彈,

看了漂亮的成品,讓我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以後要吃鍋貼我自己隨時都能煎了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0).jpg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3).jpg

湯鍋我通常拿來川燙肉類血水,

和煮湯,

我會先把烹調時需要川燙的肉類都一次燙起,

而且每次燙完肉類,

鍋子的周邊都會黏肉渣,

一般的鍋子都要刷洗,

不沾鍋用水+海綿洗,

一下就掉,

超好洗的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8).jpg

而且湯鍋的旁邊有防燙手把,

讓我端湯更便利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4).jpg

今天煮海帶排骨湯

把川燙洗好的排骨、薑片、水,

一起放入湯鍋加蓋煮約15分鐘,

再放入海帶滾10分鐘即可,

加蓋的湯鍋,蓄熱保溫效果好,

讓不用開過大的火更節能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6).jpg

營養又好喝的排骨湯,

喝起來鹹香又清爽,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8).jpg

韓國WONDER MAMA炒鍋也是不沾的喔!

來個紅蘿蔔煎蛋看鍋子沾不沾

先把紅蘿蔔絲炒至變色後裝盤,

再倒入蛋液,

待蛋凝固,

用鏟子翻開,真的不沾耶,

蛋煎好,

再把剛才炒好的紅蘿蔔絲倒入拌炒,

再加適量的鹽即可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8).jpg

營養又好吃的紅蘿蔔,

煎蛋焦香,紅蘿蔔絲鮮甜,

輕鬆收買孩子的味蕾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5).jpg

炒鍋最重要的就是要附蓋,

這樣要悶煮食材更便利,

也更節能,

炒高麗菜就是要悶一下才更快熟,

熱油鍋後放入些許蒜頭爆香,

再下高麗菜翻炒至變色,

加蓋悶煮,

待高麗菜煮軟後,

再放下紅蘿蔔絲拌炒,加點適量鹽拌勻即可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9).jpg

色色味俱全的炒高麗菜,

鮮甜又脆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3).jpg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1).jpg

每次烹調醬類的食材我都很怕,

像是糖醋雞丁、三杯雞之類的,

很怕醬類黏鍋底"臭火乾"

不僅食材變味,

洗起鍋子來也更累人,

老公指定要吃三杯雞這道菜,

我就用我的新鍋子來煮看看好了

烹調方式:

熱鍋後在鍋中倒適量的麻油,

爆香薑片,

待薑片煸的焦香,

再放入川燙去血水過的雞腿肉拌炒,

炒至雞肉有些恰恰,

再倒入蠔油一大匙、醬油半匙、適量的糖、些許米酒,

拌炒均勻,

最後再加入九層塔爆香即可

煮完醬油沒黏鍋底我好開心啊~

三杯雞終於成功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5).jpg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27).jpg

噴香的三杯雞,

鹹香軟嫩超下飯,

讓人忍不住多扒了幾口舨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5).jpg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9).jpg

有了固鋼  韓國WONDER MAMA 粉鑽三鍋五件組

讓我早餐、午餐、晚餐都能搭配著使用,

料理起來也更事倍功倍,

蓄熱性高、不沾材質好清又好洗,

漂亮的湯鍋直接端上桌也很吸晴,

讓我更樂於料理,

也對料理更有信心

固鋼【韓國WONDER MAMA】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也適用 (12).jpg

固鋼官網

固鋼粉絲團

#不沾鍋推薦 #固鋼 #韓國WONDERMAMA #粉鑽三鍋五件組 #不沾鍋 #輕量鍋具 #電磁爐 #炒鍋 #湯鍋 #平底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