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i -米粒兒 彩蔬糙米球 天然無添加 寶貝的健康點心

2016062217:17
Enai除了«米捲兒»、«米粉兒»,

現在也推出一歲以上寶寶的天然副食品«米粒兒»、«米花兒»和«米麵兒»,

讓寶寶的點心有更多選擇與變化。

【 Enai -米粒兒】是專為一歲以上寶寶的小點心,天然無添加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且非油炸製成,並採用德國專利技術(類液體活性碳處理),能有效降低重金屬與農藥殘留,是寶貝們副食品的最優良的選擇!



Enai -米粒兒 彩蔬糙米球,天然無添加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的非油炸品,讓我很放心給寶貝食用



添加糙米、黑糯米、黑玉米、紫心甘藷、花椰菜、甜菜根、紫山藥都是很健康的食材,讓寶貝在吃的時候也攝取到食物原有的營養



黑心商品充斥,看到這麼漂亮的顏色其實我很害怕

但Enai -米粒兒,所有的顏色都是來自食物天然原色,無添加人工色素,讓我很放心給寶貝食用

甜菜根脆球-糙米+甜菜根

花椰菜脆球-糙米+花椰菜

紫地瓜脆球-糙米+紫心甘藷+紫山藥

黑米脆球-糙米+黑糯米+黑玉米

繽紛的顏色,不僅刺激了寶寶的食慾,也可以讓寶寶順便認識顏色及味道,真是一舉數得



米粒兒,小巧的造型,讓寶貝好入口,也能訓練寶貝手指的抓握

除了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牛奶、豆漿、優格等飲品中,讓食物變得更營養美味



Enai -米粒兒 彩蔬糙米球 天然無添加,讓寶貝吃得開心又健康



米粒兒一盒有10包入,多種食用方式,讓寶貝吃的健康、營養又開心


Enai 米粒兒

 Enai 米捲兒&米粉兒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