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2020073115:25

IFME機能童鞋深受不少媽媽的喜愛,

為了孩子的成長,

在選擇鞋子上我也特別的重視,

除了選擇合適且舒適透氣的鞋子,

快乾也是非常重要的事,

而且不知為什麼孩子一看到水就想去踩,

真的讓我很頭痛

IFME機能童鞋在今夏推出機能水涼鞋

擁有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很適合喜歡玩水、或是喜歡踩水的小朋友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16).jpg

IFME機能童鞋有實體店面和網路店面,

讓人選購起來更便利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13).jpg

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看起來透氣又時尚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14).jpg

在腳掌的地方還有彈性鬆緊帶,

讓孩子穿起來更舒適不緊繃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5).jpg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7).jpg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易彎曲橡膠鞋底,

真的好讚啊!

這樣以後我就不怕孩子去踩水了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9).jpg

大開口設計好穿又好脫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4).jpg

背後反光設計,

夜晚穿起來更安心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8).jpg

粉嫩的紫色系,

很適合愛穿粉色、白色的寶貝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10).jpg

水涼鞋好穿又好搭,

讓寶貝超喜歡的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12).jpg

寶貝每次看到水都要踩一下,

有了水涼鞋

透氣又速乾,

讓我怕寶貝再踩水了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15).jpg

外出踏青,

寶貝也喜歡穿這雙鞋,

輕巧、舒適、好穿搭,

是寶貝出門指定穿的鞋款之一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1).JPG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2).JPG

夏日玩水必備【IFME機能童鞋】紫色亮銀兒童機能水涼鞋 #專利排水杯型鞋墊 快乾好穿又好走 (3).JPG

IFME機能童鞋TW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