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珍生物科技】松珍素食 好房客養計畫 嘴裡有素,地球有樹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020091600:23

很榮幸獲邀參加松珍素食好房客養成計畫

讓我了解了肉食是全球暖化的主因,

而吃素是其中一項可立即減碳的好方法,

並根據資料顯示吃素15餐,所省下的碳放與能源足以拯救一顆樹木,

素食龍頭-松珍素食

發起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嘴裡有素,地球有樹的活動,

利用松珍素食的各項素食產品,

像是素食炸物、素食宵夜、素食早餐、素食義大利麵

可變化成多款中西式料理,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吃起來好像葷食,

讓我輕鬆養成吃素的好習慣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8).jpg

活動開始介紹了各式肉料、海鮮,

每周享用1~2次,一年在肉類的養殖過程中,

所產生的碳排放量,

看了統計資料後,

讓我覺得好可觀,

而媽媽最近也因身體的關係,

改吃近素了,

讓我最近也跟著一起素起來~,

減少身體負擔愛地球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1).jpg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9).jpg

松珍素食素食早餐、素食點心

都是使非基因改造黃豆為原料製成,

以科學高溫萃取保存黃豆中的蛋白質,

不是添加不明的澱粉製成,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4).jpg

這就是素肉塊的樣貌喔~

看起來就像是豆類製品,

咬起來卻讓人像是在吃肉般的感覺,

超神奇的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1).JPG

松珍素食的製品還加了非基因改造的大豆蛋白,

富含足夠的胺基酸,

蛋白質含量比肉品來的更高,

不含膽固醇,

取代肉品的營養價值

像是松珍素食素魚料理、素魚柳、素白帶魚…產品都可以試試喔!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5).jpg

松珍素食的香菇頭,選用產地直送台灣中部在地小農種植的香菇,

全程人工採收,

製成素食料理

像是素牛排...,

口感不輸葷牛排,

讓我顛覆對素食的想像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6).jpg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2).JPG

松珍素食也運用了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蒟蒻製成素食花枝圈、素蝦...,

口感更有彈性,

相似度極高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7).jpg

除了上面提到的產品,在松珍素食還找的到素食雞塊、素食雞排、素炸雞球、素食鹽酥雞、素魚柳、素食炸物、素食培根、素食熱狗、素鮪魚沙拉、素食排骨、素食紅燒獅子頭等

各式素食炸物、素食宵夜、素食早餐、素食義大利麵、素食西餐、素食中餐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0).jpg

像這樣一包包的素食製品,

可自行發揮創意來製成各式的素食料理喔!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3).jpg

現場還請來廚師來料理松珍素食產品,

簡單料理即可製成各式中、西式料理,

就像親臨素食餐廳般的感覺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6).JPG

素紅燒獅子頭

先把大白菜、紅蘿蔔、青江菜、川耳下鍋燙過,

成素高湯,

再起一油鍋下薑片爆香,

加入素蠔油,

加放入高湯、大白菜把煮至入味撈起,

接著再下松珍素食紅燒獅子頭煮軟,再勾點薄芡即可盛起擺盤

【松珍生物科技】松珍素食 好房客養計畫 嘴裡有素,地球有樹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jpg

經由阿憲老師的巧手料理,

素食紅燒獅子頭看起來就像是葷料理般的感覺,

松珍的紅燒獅子頭嚐起來外軟內Q,

軟而不爛相當好吃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7).JPG

素京都排骨

一樣使用松珍素食的京都排骨,

退冰後以160~170的油溫把素食排骨炸成金黃色澤,

再拌入京都排骨內的醬料包,加入鳳梨丁即可盛盤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5).jpg

從外觀看完全看不出來是素食,

素食排骨均勻的裏上醬料,

誘人的色澤,

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外酥內軟,

鹹鹹甜甜的口感,

讓人一試就愛上,

完全沒有素感~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8).JPG

接著由Eason使用松珍素食的食材來製作3道西式的素食料理

豆香起司襯肉煎餅

使用燕麥奶加上納豆熬煮醬汁,

再把大豆蛋白肉灑點西西里、香料調味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6).jpg

再下點粉把素絞肉捏成型,

下鍋油炸至雙面金黃即可

再取一鍋使用植物鮮奶油打發,

加入大豆蛋白粉拌勻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7).jpg

打成黏稠感即可,

以納豆燕麥奶醬汁鋪底,

放上素絞肉,加上蔬菜、再放上大豆蛋白奶油,

灑上大豆蛋白就完成了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8).jpg

豆香起司襯肉煎餅的味道十分特別而且非常有層次感,

沒想到納豆也能融入西餐中,

清爽又少負擔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JPG

鮮蝦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把義大利麵加點鹽下鍋煮,

記得麵先不要煮太軟,

等等還要在松珍的義大利麵醬裡熬煮入味

起一鍋把素小蝦煎香,

再加入義大利醬、灑點西西里炒香,

再把煮好的義大利麵下鍋煮至喜歡的硬度就完成了這道素食義大利麵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9).jpg

素小蝦軟Q有彈性,

麵條入味又Q彈,

酸酸甜甜的義大利醬香氣,

好吃又有飽足感

【松珍生物科技】松珍素食 好房客養計畫 嘴裡有素,地球有樹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JPG

煎烤神戶牛佐蕈菇奶醬

沒想到竟然有素食牛排

讓素食也能很高檔

先把鴻喜菇、美白菇下鍋煎香,再灑點胡椒、白醬熬煮,

再取一鍋把松珍的頂級神戶牛排雙面煎的焦香,

加入些許食蔬一起煎香,

再擺盤即可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0).jpg

素食牛排排餐,

簡單料理即可端上桌,

拿來宴客感覺也很不錯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9).JPG

DIY時間,

我們這組被分配到的是素食早餐DIY

裡面的素鮪魚沙拉是我的最愛,

而且和鮪魚相似度極高,

讓我吃不出來是素的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2).JPG

素黑胡椒小香腸、素培根、芥末乳酪球

通通只要放入氣炸鍋內烘烤即可,

日常準備早餐更輕鬆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3).JPG

素鮪魚沙拉也只要抹上吐司,

再灑點胡椒就很好吃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4).JPG

像這樣一盤素食早餐

簡單就可完成,

全家大小都適合,

只要備個幾包在冷凍,

讓我輕鬆就能變出各式各樣的早餐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5).JPG

參加完松珍素食好房客養成計畫

不僅讓我了解吃素食的好處,

也讓我決定加入松珍素食的吃素計畫,

嘴裡有素,地球有樹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並帶回了下面的素食料理包,

挑戰15餐吃素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14).jpg

回家我就立馬煮這道素珍菇銀翅羹來享用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30).JPG

素珍菇銀翅羹料理方式簡單,

退冰後煮滾即可享用,

或是燙個麵條,

再加入素珍菇銀翅羹即可

更增加飽足感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35).jpg

素珍菇銀翅羹不用10分鐘即可上菜,

讓我準備餐點更快速,

嚐起來酸香帶有胡椒香,

和之前嚐過的葷珍菇銀翅羹很像,

完全不會讓人感覺是素食的,

真的好厲害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31).JPG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34).JPG

素珍菇銀翅羹料多味美,

在宵夜時來一晚熱呼呼的湯品,

飽足又滿足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32).JPG

【松珍素食】好房客養計畫 吃素15餐 拯救一顆樹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 (33).JPG

松珍素食的素食食材都好厲害啊~

相似度極高,

有些食材不說我還真的不知是素食的,

完全不會有沒吃到肉的空虛感,

植物肉比我想像的還好吃

最近松珍素食好房客養成計畫帶頭發起大家一起加入愛地球的行列

【免費獲得松珍購物金500元】
松珍FB粉專活動貼文下方PO出吃素照片,
並完成活動指令,
就有機會獲得松珍購物金500元喔~

【免費獲得松珍人氣商品大禮包】
在活動期間內,完成15餐素的挑戰,
在個人FB貼出15餐素挑戰的吃素照與心得,
完成指定活動,再贈送松珍人氣商品大禮包喔!

【好房客專區任挑任選滿千免運中】
在本次活動中體驗的所有產品都可以在松珍好房客專區內任選、任搭,滿千就免運
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詳情請見活動介紹貼文)

 

松珍生技官網

松珍健康素食粉絲團

#松珍素食 #素食炸物 #素食宵夜 #素食早餐 #素食義大利麵 #素食雞塊 #素食雞排 #素炸雞球 #素食鹽酥雞 #素魚柳 #素食炸物 #素食花枝圈 #素食培根 #素食熱狗 #素鮪魚沙拉 #素食西餐 #素蝦 #素絞肉 #素食牛排 #素食中餐 #素魚料理 #素食排骨 #素食紅燒獅子頭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