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2021091614:03

家裡有小一新鮮人要準備的物品有好多啊~

其中少不了的就是能陪他看書、寫作業的檯燈,

在檯燈的挑選上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首先我會從護眼檯燈來開始挑選,

再來挑選照明範圍寬廣的檯燈,

接著再從品牌、檯燈和其他的附加功能來挑選,

BenQ 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在外觀和實用性上滿足我的需求,

還有亮度偵測自動調光、入座感應自動開燈、離席 30 分鐘自動關燈

聰明又新穎的電燈,不怕孩子忘了開燈,或忘了關燈,

是孩子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3).JPG

BenQ的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是在親友圈好評的檯燈,

讓我很放心選購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6).JPG

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開箱後,

裡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燈材都包覆的相當仔細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7).JPG

裡面有底座、說明書、電源線、變壓器、燈具

採用兒童玩具的安全標準來設計,

簡單組裝後即可使用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3).JPG

這裡還有詳細的介紹燈具的組裝還有使用方式,

第一次使用的人也能輕易上手喔~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2).JPG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JPG

底座的USB插孔,可以拿來充手機,非常便利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8).JPG

這邊是入座自動開燈的開關,開啟後入座就會自動亮燈喔~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6).JPG

把手置於感應偵測開關下2CM即可開關燈,

使用方式簡單又便利,

孩子也能輕易上手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JPG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2).JPG

按上面的按鈕可調整燈光亮度和色溫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7).JPG

調節環變成彩虹燈時,可旋轉調節色溫,白色圈時可調整亮度

黃燈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8).JPG

白光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9).JPG

長按旋鈕2秒,可切換為書本閱讀模式或是數位閱讀模式,可依需求來調整

亮度偵測當旋轉環變成紅色代表桌面太暗、綠色代表亮度剛好、藍色代表桌面太亮

可依據早中晚環境的光線不同來調整

也可以確認檯燈和書本的距離是否合宜來調整

95cm的超廣照明,獨特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 150%,

調整適當及對的距離,才能讓寶貝確實擁有充足的照明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1).JPG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2).JPG

寶貝在寫作業和看書時有了舒適且合宜的亮度,

讓我更安心,

也輕鬆呵護寶貝的靈魂之窗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4).JPG

【BenQ】MindDuo 光學升級版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日常學習的好伙伴 (15).JPG
這裡買:BenQ

BenQ 官方網站

BenQ 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