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2020092900:38

在孩子的成長階段中,

所需要用到的物品、食物…,

我都會特別的挑選,

在每個不同的小地方上呵護孩子的健康,

Aaron 艾倫生活家 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是我幫孩子特別挑選的兒童寢具

帶去幼稚園,或是居家使用都適合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10).jpg

Aaron 艾倫生活家 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附有精美收納袋,

在幼稚園使用,或是外出過夜、露營…,攜帶起來也都很便利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8).jpg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4).jpg

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總共有六款圖案,

恐龍公園、呆萌恐龍、人魚公主、車車派對、元氣寶貝、郊遊小熊,

滿足孩子們不同的喜好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2).jpg

包裝上有日本大和防螨抗菌吊牌、 3M 吸濕排汗吊牌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12).jpg

我選的這組是恐龍公園,3件組的組合有乳膠睡墊、水洗枕、兩用被

還可加購兒童超細羽絲絨被

冬夏兩用,

cp值很高,

可機洗,

因為底部有防滑設計,

抓附力強所以都需要分別裝入洗衣袋後,

再分別清洗,

千萬不可以一起丟進洗衣機一起洗喔!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10).jpg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jpg

兒童睡墊的大小約為70x120cm,

整體厚度1.7cm

可以放嬰兒床,

從出生就可以開始用到幼兒園也沒問題,

愈早買愈早享受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11).jpg

睡墊為一體成形的100%純乳膠睡墊

六角形車縫線更牢靠,抓住表布與乳膠,

孔洞透氣搭配A級純棉雙層紗吸濕排汗,

表布親膚細緻,

收邊也收的完整,

裡面還有透氣乳膠,

底部有防滑顆粒,

放在地上不會打滑

使用起來透氣且不悶熱

讓孩子睡起來更舒適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7).jpg

兩用被設計,

冬夏兩用

夏天當空調被,

冬天可塞入被胎使用,

保暖度更佳

每一個部分都有經過日本大和防螨抗菌、3M 吸濕排汗處理,

品質安心有保障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6).jpg
四角有繩子,
可跟被胎耳朵綁在一起,
被胎不會亂跑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14).jpg

水洗枕

柔軟且躺感舒適,

可放洗衣機水洗,

讓我免擔心清洗的困擾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3).jpg
枕頭下方還有對角網布可以濾水,

讓我不用擔心枕頭會曬不乾了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13).jpg

RobertaColum諾貝達卡文-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親膚舒適,

摸起來的手感也很好,

當孩子居家睡墊,

或是帶去幼兒園使用都適合,

讓孩子睡的舒適又安穩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5).jpg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9).jpg

【Aaron 艾倫生活家】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 三件組 #兩用被 #乳膠睡墊 #睡墊 #幼童寢具 #兒童寢具 (1).jpg

2020 艾倫生活家官網下訂直接回饋退 7%現金,買越多賺越多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了解更多艾倫生活家

#Aaron 艾倫生活家 #艾倫生活家 #乳膠睡墊 #睡墊#睡袋#水洗枕#兒童水洗枕#兒童兩用被 #兒童羽絲絨被#羽絲絨被#日本大和#日本大和防螨抗菌# 3M 吸濕排汗#幼稚園#天然乳膠 #幼童寢具#兒童寢具#純棉#純棉雙層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