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酷覓星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2020092900:17

每到午后時分就覺得嘴好饞,

所以喜歡在家備些零食

讓我隨時想吃就能吃,

自然主意。酷覓星我很喜歡的一個零食、伴手禮品牌,

榮獲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品質安心有保障

近期推出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是我下午茶、伴手禮的首選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8).JPG

酷覓星 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輕便包方便攜帶,

送禮自用都適合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1).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2).JPG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健康零食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3).JPG

開袋後裡面的法式白巧芝麻煎捲是採單一包裝設計,

一袋有8入

好保存也好分享,

放幾個在包包中,

讓人隨時想吃就能吃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4).JPG

酷覓星 法式白巧芝麻煎捲,撕開即食,

方便又不沾手,

讓我隨時都能補充能量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5).JPG

酷覓星 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表層有濃郁的白巧克力,

上面有杏仁堅果,

裡面還有薄片煎捲、內餡有香濃的奇亞籽芝麻餡,

是養身又健康的獨特口味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6).JPG

一口咬下酥脆濃郁的爆漿感,

愈是咀嚼芝麻香氣愈是明顯,

最後口中留有濃濃的巧克力杏仁果香,

多層次的風味席捲著我的味蕾,

涮嘴又美味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7).JPG

午后泡杯茶或咖啡,

一口咖啡、一口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和家人或閨蜜聊天配話,

非常對味,

讓人在家也能享受放鬆又美味的午茶時光

看來要多買幾包備在家,

讓我隨時想吃就能吃,

也能當孩子放學後的點心,

全家大小都適合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自然主意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零食 #伴手禮首選 (8).JPG

網路通路:自然主意。酷覓星


自然主意。酷覓星官網

自然主意。酷覓星IG

自然主意。酷覓星粉絲團

#高鐵商務艙特選  #國際認證  #食品界米其林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健康 #零食 #伴手禮首選 #相機食先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美食日記 #下午茶 #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COOLMIX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