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育膚堂 柔潤滋養護理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光導面膜

2020093012:00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育膚堂的產品,

育膚堂的由來是因老闆娘有酒糟性皮膚炎與脂漏性皮膚炎,

並依自己多年的美容經驗與技術,

研發了各種膚質都適用的育膚堂保養品,

全台都有合作夥伴,

有專業的美容師來幫忙保養,

讓我輕鬆呵護肌膚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32).jpg

我是到位於古亭站旁的的采緹雅美學,

他們都是使用育膚堂的產品,

並搭配美容師專業的手技,

讓人全程感到抒壓又放鬆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JPG

我今天要做的是臉部保養,

全程都是使用育膚堂的產品喔, 

保養流程為

卸妝洗臉>臉部按摩>手工清粉刺>鎮定退紅>光導面膜,

還送肩頸按摩,

真的很不賴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30).jpg

采緹雅美學這邊為梳化空間,

還有鑰匙置物櫃、淋浴間與洗手間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6).JPG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JPG

美容室有雙人空間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4).JPG

還有個人的獨立式空間,

美容都是採預約制,

當天時段並沒有其他人,所以我在這間單人空間來使用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5).JPG

在保養開始前,

會先填寫資料表,

還有各人膚質的狀況…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0).jpg

美容師建議我做柔潤滋養護理

接著美容師就幫我開始用這套育膚堂的保養品來呵護我的肌膚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1).jpg

一開始美容師先幫我使用育膚堂的輕柔卸妝乳清洗臉部肌膚,

水乳狀的質地,

在肌膚上輕輕的滑開,

延展性佳,

不會過度的與摩擦肌膚,

溫和的卸除肌膚上的彩妝、髒污與多餘的油脂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2).jpg

美容師在清潔臉部時,

搭配按摩手技,

連卸妝都讓人感覺好享受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3).jpg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4).jpg

卸完妝再使用玫瑰胺基酸潔膚慕斯

深層的洗淨臉部,

慕斯輕柔的滑過臉部肌膚,

帶有迷人的玫瑰香氣,

清潔完臉部,讓人感覺不乾不澀好舒爽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5).jpg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6).jpg

清潔完肌膚,再使用育膚堂的浸潤精華水來讓肌膚更鎖水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7).jpg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8).jpg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19).jpg

接著美容師幫我進行手工清粉刺

美容師手法純熟,

在清的時候不會讓人感到不舒適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0).jpg

清完粉刺,

美容師還幫我修眉毛,

讓我臉部保養清潔更到位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1).jpg

接著再使用修護養膚精華舒緩肌膚

搭配導入儀把精華導入肌膚,

深層的鎖水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2).jpg

頸部、肩部、頭部的地方,

美容師使用沐風放鬆按摩油來幫我按摩,

清新的按摩香,

讓人更徹底的放鬆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3).jpg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4).jpg

按摩油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讓人感覺很舒服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9).jpg

最後再使用晶凍面膜敷臉,

讓保濕效果更加乘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5).jpg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6).jpg

這款晶凍面膜非常特別,

透明果凍狀,

親膚且Q彈,

會隨著敷臉的時間而變薄,

但不會碎成一小塊的,

敷完面膜還是很完整,

而且面膜敷的時候不能敷到全乾,

避免敷到過乾回吸而讓肌膚受傷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7).jpg

最後再使用浸潤精華水,

幫肌膚補水,

讓整體的保養效果更加乘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28).jpg

保養完的肌膚看起來好嫩白又水潤,

毛孔的地方也變得更緊緻

【臉部保養】育膚堂 #卸妝洗臉 #臉部按摩 #手工清粉刺 #鎮定退紅 #光導面膜 (31).jpg
全程使用育膚堂的保養品來做柔潤滋養護理,

保養後肌膚透亮且不乾澀,

有了美容師的專業保養與手技,

讓我更能感到徹底的放鬆保養,

而且育膚堂全台都有合作夥伴,

就算我出門旅遊,

也不怕漏了保養

育膚堂官網

育膚堂粉專


點我-看育膚堂全台夥伴店


#育膚堂 #台北清粉刺 #台北做臉 #台北清粉刺推薦 #台北做臉推薦 #清粉刺 #做臉 #清粉刺推薦 #做臉推薦 #采緹雅美學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