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2018093018:12

喜愛拍照的我常常因光源不足而感到困擾

所以一直很想要有一盞補光燈,KING BEST 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輕巧便攜,能讓我隨身攜帶,拍影片、攝影通通都能滿足我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9).JPG

KING BEST 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有環型攝影燈一個、腳架一個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12).JPG

環型燈操作方式簡單,ON即可把燈具開啟、OFF能把燈具關閉

補光燈的燈源採用無段式調整,可依個人需求調整適合的光源來拍照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3).jpg

環型燈是使用2個AA電池供電

好處是沒電了,便利商店都能買的到電池,隨時都能使用

缺點是,一直買電池也是一筆不少的花費,如果未來改版能內建鋰電池,採用充電式的感覺會更好也更環保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11).JPG

底下有螺牙的設計,可與角架做連接,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14).JPG

腳架的品質堅固,讓人感覺很有質感,而且還可依個人需求來調整高度,便利性更佳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2).jpg

粗狀的腳架,讓人在使用時不易晃動,堅固又耐用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10).JPG

腳架與環型燈可分別拆開收納,居家外出都適用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7).JPG

像我很喜歡拍美食,但有的餐廳的光源不是很足夠

所以需要藉由補光燈來讓美食拍起來更可口、更清淅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8).JPG

腳架可以讓人自由的調整環型燈的角度,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滿足我每個不同時候的需求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1).jpg

像我有時會拍影片,但家中的燈源不是很亮,所以藉由補光燈的輔助,讓影片拍起來亮度較佳,不會有昏暗不清的感覺

建議在購買時要搭配手機夾,要不然還要再使用另一個手機架來架著手機,真的是很麻煩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5).JPG

來看看我到居酒屋吃飯,但居酒屋的光源通常都不是很足夠

所以如果沒有燈具的輔助,拍出來的照片品質就會差很多

使用燈具輔助後,讓餐點看起來更可口,我也省了許多後製照片的時間

 【KING BEST】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 #迷你補光燈 #環型燈 #直播 #補光 #自拍神器 #網拍燈 #網紅燈 (4).jpg



KING BEST 桌上型LED環型攝影燈,除了有小型的環型燈可以,還有其他許多不同的補光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

網路通路:yahoo拍賣

KING BEST官網

KING BEST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