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眼凝霜 #眼周保養 #眼霜

2020093009:24

眼周肌膚是很敏感且脆弱的肌膚,

更需要好好的細心、耐心呵護照顧,

尤其我使用3C產品的頻率高,

白天工作、晚上追劇,

除了減少日常的用眼頻率,

讓眼部多休息,

也更應該好好的保養呵護,

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是針對 3C、熬夜、追劇等高度用眼族群推出的紓壓放鬆眼霜,

1+1劑型,

一次一包,

方便又不回沾,

輕巧便攜、保存便利,

讓我按摩同時保養眼周,

輕鬆又便利

【臉部保養】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眼凝霜 #眼周保養 #眼霜 (10).JPG

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有點像是蝴蝶的外包裝,

超可愛的,

產品經過 108 道層層檢測 (製程、工法繁複),

透明公開且值得信任的製程,令人非常安心,

使用食品級鋁袋包裝,

共五層鋁袋避免光害隔離汙染,

內外層材質皆通過食品級標準,

品質安心有保障,

層層用心看的見,

讓我更放心使用,

眼凝霜成份有金盞花、甘草、七葉樹、積雪草、酵母組成的複合植物萃取…,

使用東方、西方草本東西合璧

【臉部保養】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眼凝霜 #眼周保養 #眼霜 (11).JPG

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超可愛的外包裝,

把二劑保養品分開,

不相互干擾,

雙劑合一,

早晚一次,

讓我輕鬆進行眼周保養,

簡單又便利,

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使用方式簡單,

先把包裝往後對折,

這邊照片拍的是向內對折是錯的喔!

【臉部保養】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眼凝霜 #眼周保養 #眼霜 (12).JPG

再把上下的包裝一起撕開

【臉部保養】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眼凝霜 #眼周保養 #眼霜 (13).JPG

再把2劑同時擠出,

一劑為透明狀,

一劑為乳白色的乳液狀

【臉部保養】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眼凝霜 #眼周保養 #眼霜 (14).JPG

把2者混和後再抹於眼周肌膚,

至肌膚吸收為止,

如有多餘的眼霜,

也可拿來呵護頸部,

一整包的份量非常足,

CP值很高

【臉部保養】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眼凝霜 #眼周保養 #眼霜 (15).JPG

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抹於肌膚上滑順好推勻,

親膚而且還蠻好吸收的,

使用後也不會覺得很黏膩喔!

把眼霜均勻抹於眼周,

再搭配按摩的方式,

輕鬆即可保養完成,

讓我保養眼周更簡單

一次一包的劑量,

讓我保存、收納都很便利,

出差、旅遊隨時想用就能用,

而且不黏不膩,

份量足,

讓我一試就愛上

喜之丹IG

喜之丹LINE 客服


喜之丹YT 頻道

喜之丹官方粉絲團

#喜之丹 #Joyofred #保養 #保濕 #眼睛 #眼霜 #史上第一舒緩眼凝霜 #MIT #二合一 #肌膚 #老化 #抗老 #眼周#綻放雙眸亮眼活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