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2020092714:13

天氣漸漸變涼了,

我也把平常喜歡的冷飲換成熱飲,

喝一口就覺得身子暖暖的好舒服,

ha.ju 柒月壹日晴提供各式黑糖磚、冰糖磚、寒天、柚皮乾,

獨特的水滴造型,

可愛又好溶解,

隨時想喝時就泡一顆,

讓人感覺好滿足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6).JPG

我選了ha.ju 柒月壹日晴嘿嘿桂圓紅棗茶嘿嘿日月潭紅茶柚皮乾來當我的下午茶,

還可加購質感提袋,

來當伴手禮送親友,

看起來大方又體面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JPG

ha.ju 柒月壹日晴的黑糖磚通通都是使用獨立式包裝,

讓人保存、攜帶更便利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2).JPG

水滴黑糖除了都是獨立式包裝,

每小包裝都有防腐劑,

避免產品受潮而變質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6).JPG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3).JPG

獨特的水滴造型,

象徵著農人的汗滴與淚水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7).JPG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8).JPG

沖泡方式相當簡單,

只要把黑糖磚放入杯子中,

加入熱水,

再攪拌均勻即可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9).JPG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0).JPG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1).JPG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2).JPG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3).JPG

沖泡好的黑糖飲,

當下午茶很適合,

取代甜膩的飲料,

養身又健康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7).JPG

嘿嘿日月潭紅茶

入口微甜不澀口的紅茶香,

甘甜且不甜不膩,

茶香交織著黑糖香,

香氣迷人,

微甜又好喝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8).JPG

嘿嘿桂圓紅棗茶

有黑糖桂圓獨特的香氣,

香甜爽口,

甘甜養身,

而且不會很甜膩,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健康飲品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9).JPG

柚皮乾

ha.ju 柒月壹日晴的柚皮乾,讓我覺得很好奇,

看起來相當厚實,

一口咬下酸甜且有嚼感,

厚實又酸甜的口對,

愈是咀嚼香氣愈是迷人,

讓人一試就愛上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4).JPG

【台灣伴手禮】ha.ju 柒月壹日晴 #嘿嘿桂圓紅棗茶 #嘿嘿日月潭紅茶 #水滴 #黑糖 #下午茶 (15).JPG

店家資訊:
ha.ju 柒月壹日晴官網
臉書:  ha.ju 柒月壹日晴
IG : ha.ju.ha.ju


#嘿嘿同學 #小白同學 #農人的汗水跟淚水 #haju #harvestjuly #柒月壹日晴 #台灣伴手禮 #下午茶 #水滴 #糖磚 #黑糖 #冰糖 #送禮 #特產 #阿里山 #烏龍 #日月潭 #紅茶 #薑 #玫瑰 #四物 #桂圓 #紅棗 #嘿嘿冬瓜 #小白菊花茶 #鳳梨 #寒天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