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THE LIONKING 皇室乳膠絕美97%純天然乳膠枕 #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2020101522:03

市面上乳膠枕品質參差不齊,

可選擇有認證的乳膠枕

久聞泰國乳膠枕的好品質,

夏琳好物代購坊台灣第一位代理,

泰國THE LIONKING 皇室乳膠枕均為泰國原裝進口

從原物料開始都嚴格的把關,

環保無污染,透氣性和吸濕性都很好,

5000個微小蜂窩氣孔,

高品質的枕頭,

讓人一試就愛上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8).JPG

夏琳好物代購坊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狼牙顆粒蝴蝶枕、平面蝴蝶枕、平面高低枕

滿足每個人的不同喜好,

我選擇的是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使用來自泰國南部100%上等原液,97%天然乳膠+3%乳汁凝固發泡劑,

柔軟又有彈性,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讓我睡起來更舒適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1).JPGV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2).JPG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3).JPG

泰國THE LIONKING 皇室乳膠枕附有專屬的枕頭套,

摸起來柔軟親膚,

觸碰於肌膚,

讓人感覺好舒服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4).JPG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6).JPG

枕頭上有認證標章,

品質安心有保障,

記得購買要認明標章喔!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5).JPG

枕套可拆洗,

讓我清洗更便利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7).JPG

裡面一顆顆狼牙乳膠,

色澤微黃,

帶有乳膠自然清香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8).JPG

底部還有許多透氣孔,

睡起來透氣又不悶熱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9).JPG

高低枕設計,

滿足每個人的不同需求,

滾著金邊,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10).JPG

喜歡睡低的那面就睡低的那面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11).JPG

喜歡睡高的那面就選擇高的那面,

我個人是喜歡睡高的這面,

頸部有良好的支撐,

正睡、側睡都舒適,

而且枕頭面積夠大,

讓我左翻右睡都不會滑落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12).JPG

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摸起來柔軟,

但躺起來比想像中的還有支撐感,

Q彈又舒適,

狼牙顆粒還可按摩一下頭部,

用了幾天下來覺得晚上醒來的次數變少了,

選了對的且適合自己的枕頭,

讓我擁有深層睡眠的睡眠品質,

舒緩我的疲憊感,

睡得好自然精神也好,

很適合和我一樣常久坐、久站或睡不好的人來使用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14).jpg
【獅子王乳膠枕】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泰國乳膠枕 #泰國原裝進口 (16).jpg

活動訊息:
乳膠枕原價3280,只要輸入范范的專屬優惠碼【
fanfan】,

即可享有2250元的優惠喔!

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


網路通路:THE LIONKIN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