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304不鏽鋼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2020110313:03

天氣愈來愈涼了,

泡杯暖呼呼的熱茶隨時都能暖暖身,

但要泡杯好茶,

也要有好的器具讓泡茶能簡單又快速,

之前用過多款濾茶杯,PP耐熱材質雖然是耐熱,

但不是不鏽鋼、玻璃用起來還是讓人不放心,

最近看到宜龍EILONG 茗品大師 耐熱玻璃壺,

使用304不鏽鋼壺蓋,

是簡單快速泡茶的茶具,

讓人隨時都能變成泡茶達人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7).jpg

我在宜龍EILONG官網挑選了茗品大師 耐熱玻璃壺、雙層玻璃布蕾杯、喝茶天獨享包,

不管是拿來招待客人,

還是上班來杯熱茶提神,

隨時都能讓我快速泡茶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JPG

雙層玻璃布蕾杯

小巧可愛、雙層玻瑤材質隔熱保溫,

裝冰飲、熱飲都適合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2).JPG

宜龍EILONG官網的喝茶天獨享包,

一種口味可一次買一包,

對於第一次喝這家茶飲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可以先買一包來喝喝看,喜歡的口味再買一整盒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7).JPG

喝茶天超貼心的,

除了使用獨立式的包裝分裝茶葉,

讓我不怕茶葉受潮,

包裝背後還貼心的把適合泡茶的溫度都標示在後面,

讓我隨時能沖出好茶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8).JPG

茗品大師 耐熱玻璃壺

使用304不鏽鋼濾網,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3).JPG

茗品大師 耐熱玻璃壺高密度大面積濾網真的很厲害,

彈簧卡圈式設計

除了能貼合玻璃壺,

也能完美的將茶渣濾淨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4).JPG

雙層上蓋隔熱防燙,簡約又美觀

讓我免開蓋就能輕鬆把茶倒出

比我之前使用的濾壓壺還好用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5).JPG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6).JPG

開蓋後放入茶葉,

今天泡的是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帶有自然的微甜味,

甘醇爽口,

是我非常喜歡的茶品之一,

大壺身設計讓茶葉好伸展,

清洗起來也更容易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9).JPG

因這款玻璃壺耐熱、耐冰,

可直火加熱玻璃,安全係數高

所以直接倒入熱水沖泡也沒問題,

高硼矽玻璃,裝酸鹼性飲料也OK, 

讓人飲用起來也更安心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0).JPG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1).JPG

午後泡杯茶,

讓我居家或辦公都能享受有質感的下午茶時光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2).JPG

茶葉渣渣不會跑出來,

讓我飲用茶更輕鬆,

快速就能泡好茶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4).JPG

東方美人茶茶湯金黃清澈,

清香又迷人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3).JPG

雙層玻璃杯有質感,

而且拿起來不燙手,

裝茶飲、飲料都適合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5).JPG

有了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隨時都能讓我沖好茶,

不被茶渣所困擾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8).jpg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19).jpg

【宜龍EILONG】耐熱玻璃壺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jpg

宜龍EILONG官網

宜龍EILONG粉絲團

宜龍EILONG實體門市資訊

購買網址:茗品大師玻璃壺-小(350ml) 茗品大師玻璃壺-大-(650ml) 


#宜龍EILONG #耐熱玻璃壺 #304不鏽鋼 #茗品大師 #快速泡茶 #茶具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