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2020110509:05

孩子的肌膚嬌嫩,

所以我都會特別挑選適合他們且成份安心的洗沐產品,

朋友推薦這家Oher的系列產品,

使用自然原料、萃取天然成份、無過添加物,

很適合包一整系列呵護孩子嬌嫩的肌膚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JPG

Oher 蟲草噴霧 

擁有多種植物萃取及蟲草精華,

提供敏弱肌、乾性肌膚補水保濕,

很適合在戶活動後,

幫肌膚補水

讓肌膚形成一道透明保護膜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21).jpg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6).JPG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22).jpg

Oher  清新沐浴露

質地透明,

帶有迷人的香氣,

延展性佳全身都適用,

讓我不用再買許多瓶瓶罐罐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8).JPG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5).JPG

使用起來舒適清新,

滑潤的觸感,

讓人在沐浴時聞著迷人的香氛,

放鬆又愉悅

而且用水很快的就能沖乾淨,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6).JPG

Oher 舒敏潤膚乳液

很適合洗澡後,

再來點乳液滋潤一下,

特別是即將到來的冬天,

讓肌膚總是變得又乾又不適,

洗澡後取適量抹於肌膚上,

於肌膚表面形成潤澤薄膜,

薰衣草精油添加,

搭配按摩手法將保濕成分滲入肌膚底層,

幫助保持肌膚彈力緊實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7).JPG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2).JPG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3).JPG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4).JPG

乳液的延展性佳,

除了能幫寶貝們按摩,

也能讓他們自己塗塗抹抹的,

學會如何幫自己擦擦乳液保養一下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7).JPG

oher 全效護膚膏

產品特點有EWF修護濕疹肌膚與寶寶紅屁屁,回歸最舒適的狀態。

維他命 B5 成分結合益生箘外敷技術

溫和修護肌膚,並形成保護層,

協助肌膚提昇防禦機能隔離外在刺激,帶給肌膚清新與舒適感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9).JPG

oher 全效護膚膏質地介於乳和霜之間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0).JPG

延展性佳,

很快的就在肌膚上化開來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1).JPG

塗抹後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2).JPG

雖然寶貝已經沒有在包布布了,

但天氣冷時常雙頰都變得好乾,

所以我讓他抹於臉部肌膚,

舒緩冷風吹雙頰的乾燥不適感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8).JPG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19).JPG

全效護膚膏質地濃郁,

而且使用後很快地就被肌膚所吸收,

讓肌膚摸起來滑潤又透亮,

也舒緩了寶貝的不適感

Oher 全效護膚膏 #蟲草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20).JPG

Oher一整套的寶貝肌膚呵護品,

包裝簡單又時尚,

使用起來簡單又方便,

成份安心,台灣製造,

從0開始的美好,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洗沐產品

Oher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