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2020121714:52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9).JPG
每天做家事碰水的我,

一到冬天手足就變得特別的乾燥不適,

所以平常更因好好的呵護手足,

到了秋冬才不會徹底的崩壞,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是我很喜歡的護手霜品牌,

之前到德國度蜜月時也帶了許多回來送給親友們,現在台灣也有多種不同功能的德國小甘菊護手霜可以買了,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手足龜裂修護霜

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肌膚修護霜

讓我手足可以得到完整的呵護,

保養起來輕鬆又簡單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1).JPG

德國小甘菊 手足龜裂修護霜 75ml、20ml

含三效活性成分:
德國洋甘菊:舒緩、柔潤細嫩肌膚。
蘆薈露: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性。
維他命E:完善防護肌膚。

大瓶適合在家使用,

小瓶可隨身攜帶使用,

讓我隨時都能保養呵護手足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2).JPG

德國小甘菊 手足龜裂修護霜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狀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3).JPG

用手指輕抹後很快的就化開來,

延展性好,

吸收力也很好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4).JPG

我手指乾燥粗糙,

除了減少手一直碰水的時間,

或是戴手套來做家事之外,

保養也是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事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5).JPG

取適量護手霜於手部輕抹後,

很快的就被手部吸收了,

用了一陣子下來,

再搭配用手套做家事、減少碰水,

手也變得比較滋潤滑嫩,也不會有油膩感,

讓我輕鬆遠離乾燥粗糙肌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6).JPG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11).JPG

我的腳部沒有保養,

肌膚看起來也好乾燥,晚上也很容易發癢,

這陣子我每天勤勞保養,

讓我的腳看起來更滋潤,

不適感也沒那麼明顯了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7).JPG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8).JPG

德國小甘菊 手足龜裂修護霜20ml

這瓶也是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肌膚修護霜,

隨身攜帶也很便利,

送禮自用都適合,

使用起來滋潤且不黏膩,

用完後手部還留有淡淡的香氣,

手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讓我們家寶貝也和我一起搶著用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9).JPG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手足龜裂修護霜

滋潤、細緻,香氣淡雅芬芳,

好用不黏手,

讓我隨都能保養好方便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10).JPG

德國小甘菊線上購物

德國小甘菊臉書粉絲團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護手霜 #手足龜裂修護霜 #敏感性肌膚適用 #舒緩保濕肌膚 #德國 #手足龜裂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