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2018110510:46

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吃早餐是很重要的事,可別因為忙碌而就忘了吃早餐

就算忘了吃早餐,也要喝點營養又健康的經典豆奶來補充營養,讓人補充營養與體力一整天活力滿滿

豆多弄微糖豆奶,提供多款口味的香濃豆奶,香醇可口,是我早餐、點心、的好朋友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14).JPG

豆多弄 微糖豆奶有推出8種口味,無糖豆奶、微糖豆奶、極黑豆奶、黑芝麻豆奶、紅茶豆奶、薏仁豆奶、杏仁豆奶、抹茶豆奶

我選擇了健康養生的黑芝麻豆奶、香醇濃郁的杏仁豆奶、帶有茶香的紅茶豆奶、香醇的微糖豆奶和大家分享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1).JPG

每瓶豆奶的側邊都有DODOLO的字樣,

取名為dodoLo是發想於宮崎駿電影的龍貓,劇中被稱呼的「トトロ」Totoro,又稱為豆豆龍

電影中描寫日本高度經濟成長前,所存在的美麗自然,那個只有孩子才看得見的不可思議世界,充滿豐富想像與純真親情,因而喚起大眾的情感而受到歡迎。 

藉由龍貓故事的諧音TO.TO.RO,把豆豆龍、豆奶、與中文名稱豆多弄結合新讀音DO.DO.LO,注入品牌精神與意涵,單純感、 信任感、隱喻著愛與關懷,意喻著一如家人親手做的豆奶香濃醇厚的自然口感。

這位隱身在大地間的守護者,默默地看守著街頭巷尾老老少少的安全,即那種即便眼不見仍能感受到的溫暖

側邊字樣除了是豆多弄的代表,也有止滑的功能,讓人在倒取豆奶時更好拿握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3).JPG

每瓶豆奶的瓶身上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

都是使用非基改黃豆製作,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每瓶擁有1000ML的大容量,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4).JPG

豆奶的質地是很濃醇的感覺,不會水水的,比起一般的豆奶味道更濃郁又香醇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5).JPG

黑芝麻豆奶

灰白的黑芝麻豆奶,

成分有純水、二砂、黑芝麻、黃豆、生花生、大豆卵磷脂

喝起來除了有濃濃的芝麻香氣,還有花生獨特的香氣與豆香氣,濃醇香的豆奶,喝起來豐富又有層次,健康又養生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6).JPG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7).JPG

杏仁豆奶

成份有純水、二砂、黃豆、杏仁、大豆卵磷脂

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特別口味的豆奶

杏仁融入了豆香,迷人的香氣,滑順又美味,

喝的到杏仁顆粒,真材實料,讓人養顏美容無負擔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8).JPG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9).JPG

紅茶豆奶

成分:純水、二砂、黃豆、紅茶葉、大豆卵磷脂

在豆香中融入了紅茶香氣,茶與奶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一層層堆疊豐富的口感,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11).JPG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10).JPG

微糖豆奶

成分:純水、黃豆、二砂、大豆卵磷脂

濃醇的豆奶帶點微甜不甜膩的口感,喝起來香醇滑順,濃濃的豆香氣讓人齒頰留香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12).JPG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13).JPG

養生豆奶,全家大小都適合,濃郁的好滋味,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15).JPG

香濃的豆奶,搭配早餐、點心都適合

讓我準備、早餐、點心方便又快速,營養又便利

傳統養生飲品【豆多弄】每日的營養從這裡開始 #植物奶 #豆奶 #微糖豆奶 #紅茶豆奶 #杏仁豆奶 #黑芝麻豆奶 (16).JPG



實體通路:全省頂好門市(全省頂好門市查詢)

DODOLO豆多弄經典豆奶官網

DODOLO豆多弄經典豆奶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