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ac nac水洗不便救星 免水洗清潔劑

2015113017:21
帶二寶每天總有做不完的家事,這邊清好了,另一邊又被弄亂、弄髒

特別針對寶寶推車、座椅、布書、絨毛布偶或含電子零件等不方便拆卸水洗物品的清潔,讓我最頭痛

我給寶貝一定是乾淨、清潔的物品,

因為除了寶寶愛玩之外,甚至有可能會放入口中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徹底解決我的困擾

而且也幫我省去了許多清潔的時間



這款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是100%食品用原料成分,無香精

而且採用天然植物來源綠色環保成分APG, 具高生物分解度,無石化界面洗劑、螢光漂白劑及溶劑,肌膚、環境安全無負擔

添加水果酵素9能有效分解油污,含澀柿子萃取成分,可去除不適異味



使用前記得先把這黃色卡榫取下才壓的出來喔



前一天在車上吃香蕉,有先用水擦過了

沒想到隔天起來變這樣

還好有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不然這個洗起來又要花我好多時間

而且又很難晒乾

這樣出門沒推車好累喔



我用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把髒的地方在距離5-10公分處噴1~2次

待數分鐘髒污分解後用溼紙巾或溼布擦拭數次即可



像這樣的小泡泡能分解髒污



只用溼紙巾或溼布擦拭數次即可,非常方便



使用前後對比照

真的省去我不少清洗的時間

最難等待就是晒的時間

現在有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我就不用擔心了



還有像這種含電子零件的娃娃

完全不能水洗

如果髒了也沒辦法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也可以用於這個產品喔

雖然這個娃娃還沒被玩髒

但還是有看不見的灰塵

有了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就可以定期幫寶貝清一清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nac nac官網:http://www.nacnac.com.tw/productContent.php?MN=46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部份圖片引用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