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2020121700:01

特殊時期,

總是要囤些乾糧及能存放的食品,

以備不時之需,

廣達香是家喻戶曉的大品牌,

是專門生產肉鬆、肉醬的公司,

品質安心有保障,

只要囤些肉鬆、肉醬在家,

開罐即食,

加飯、加菜、加麵都適合,

讓我簡單料理即可端上桌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9).JPG

廣達香福祿雙星禮盒裡面有肉鬆2罐,

開罐即食,單吃、配飯、稀飯都對味,

肉醬罐頭有廣達香肉醬、加飯肉、竟然還有瓜仔肉耶!

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讓人忍不住扒了好幾口飯,無不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色素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1).JPG

廣達香 福祿雙星禮盒有純肉鬆和海苔芝麻肉鬆口味,

送禮自用都適合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2).JPG

易拉罐的方式,

讓食材完整封存,

讓我們能嚐到新鮮又美味的食材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3).JPG

打開後裡面滿滿的肉鬆,

份量十足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4).JPG

當零食、加飯、加吐司,或製成蛋餅之類的都很不錯,

讓人隨時想吃就能吃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15).JPG

廣達香的肉鬆,

是那種看的到肉絲的感覺,

而且嚐起來微鹹不死鹹,

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17).JPG

海苔芝麻肉鬆的香氣更是迷人,

咬到海苔時,多了海苔的香氣與脆感,

咬到芝麻時,香氣又更加乘,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16).JPG

廣達香肉醬

可以直接淋白飯、麵食上,

婆婆最喜歡拿這個來炒米粉,

增加米粉的香氣與風味,

讓人省去了調味的麻煩又可增加食材香氣,

方便又美味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6).JPG

加在麵上拌一拌就很好吃,

還咬的到絞肉的肉香,

簡單又美味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10).JPG

瓜仔肉

裡面白白的是油脂是正常的喔!

碰上熱呼呼的白飯或青菜很快的就化開來了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7).JPG

加在燙青菜上,

免調味即可吃得清爽也不鹹膩,

入口鹹香,

咬的到絞肉的口感、軟嫩的脆瓜,

簡單又好吃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11).JPG

加飯肉

裡面滿滿的肉醬,

還看得到香菇,

相當真材實料,

想吃宵夜不想出門,

淋在飯、麵、青菜上,

隨時都能享受美味不求人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8).JPG

加飯肉拌上熱呼呼的白飯,

鹹香又涮嘴,

還有香菇多汁軟嫩的口感,

也是白飯殺手之一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12).JPG

【廣達香】#開罐即食 #肉鬆 #肉醬 #福祿雙星禮盒 #瓜仔肉 #加飯肉 (13).JPG

廣達香 肉鬆、肉醬是疫情期間、日常期間我囤貨的好幫手,

開罐即食,讓我不用過多料理,

即可輕鬆端上桌,

也可以拿來入菜,製作成其他料理,

方便又美味

網路通路:罐頭系列鬆類系列


廣達香 FB

廣達香 IG

#廣達香 #廣達香肉醬 #廣達香肉鬆 #廣達香罐頭 #瓜仔肉 #加飯肉 #囤貨 #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