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中秋送禮愛心做公益~帶著真誠與希望的蓮心蛋捲禮盒

2016082423:01
中秋節快到了,蓮心園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推出蓮心蛋捲禮盒,

「蓮心園蛋捲」堅持採用天然無人工香料,並藉由訓練憨兒學員製作商品,建立自我肯定及自信,打造出幸福、溫馨、健康,並帶著真誠與希望的蓮心蛋捲禮盒



蛋捲有原味蛋捲及芝麻蛋捲兩種口味

產品上有詳細的商品標示,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原味蛋捲成分:雞蛋、法國發酵奶油、麵粉、砂糖

芝麻蛋捲成分:雞蛋、法國發酵奶油、麵粉、砂糖、芝麻




以往的蛋捲都是一盒吃不完又怕產品開封變質,蓮心蛋捲是採單支包裝的完全沒這困擾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超方便的

而且每單支包裝上都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喔,超貼心



蓮心蛋捲上還有QR碼可以掃描,讓我們更了解產品



褐色的是原味蛋捲,灰色的是芝麻蛋捲

蛋捲酥香,而且很大一捲超厚實,真材實料

原味蛋捲:酥香濃郁不膩口,不管是午茶、點心、零食都適合

芝麻蛋捲:蛋捲的酥香再加上芝麻香氣,很養生



蛋捲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酥香零食

蓮心蛋捲禮盒,不僅是中秋送禮的好選擇,也是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蓮心蛋捲禮盒、天然無人工香料、酥香濃郁不膩口

吃起來酥脆札實飽滿,讓人百吃不膩



蓮心蛋捲禮盒健康、安全、不添加化學原料

含著憨兒們的努力與堅持。

洋溢幸福的蛋捲,每一口都充滿意義與內涵。

不只好吃還能做公益喔!

以消費取代捐款,送禮、自用一舉數得。



活動訊息:$199/盒,滿2,000元免運,適合為中秋佳節挑選贈送親朋好友的禮品。

 
蓮心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