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抗菌除臭

2020123015:16

國外疫情嚴竣,

雖然目前國內維持的都還不錯,

但大家對居家清潔、防疫上也更為重視,

最近發現這瓶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適用於居家清潔、除臭

使用100%電解水製成,

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無氯、無酒精、無界面活性劑,

安全不傷肌,

一瓶多用,

讓我居家清潔更便利也更輕鬆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1).JPG

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使用來自日本的專利電解技術,

製造高鹼性電解水

提升水的活性及滲透能力,

有效洗淨去油、除臭,

無色無味,

沒有難聞的氣味與異味,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而且真的沒想到電解水還能拿來清潔,

無添加物,也沒有添加起泡劑或介面活性劑,對環境很友善

免二次沖水清洗,

讓人感覺好厲害啊,

像是家裡有養毛小孩的人、安全帽除臭、廁所的異味、冰箱的異味…,

這些地方都能使用喔!

ps:不可用水擦拭的物品,像是漆器、真皮製品、純銅製品、絲製品、上亮漆的家具、透明鍍膜的眼鏡、液晶螢幕、汽車烤漆、貴金屬珠寶這些地方不能使用喔!

如果不確定可否使用可以先於物品不明顯處測試看看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2).JPG

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使用按壓噴頭式,

瓶身輕巧,

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3).JPG
 

瓦斯爐上滴到湯湯水水的最容易留下髒污,

每次刷瓦斯爐都讓我花我好多時間啊~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5).JPG

使用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噴一噴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6).JPG

再用抹布擦一擦即可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19).JPG

瓦斯爐上的油污用擦的就掉了,

我完全沒用到菜瓜布和鋼刷耶!

去污效果真的很不錯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20).JPG
 

磁磚上也有噴到油污,

一樣噴適量的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13).JPG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11).JPG

噴灑後輕輕一擦,

油污就不見了,

真的非常神奇,

免刷免洗,

簡單又方便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21).JPG
 

接著再來看看清潔排油煙機的效果,

每天都要用的排油煙機,

如果不是每天擦,

用了一陣子多少都會有油污,

而黏膩的油污,

讓我每次想到要清理頭就很大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9).JPG

在油污處噴適量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因排油煙機的油污較嚴重, 

所以可以靜置一段時間再來擦即可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10).JPG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12).JPG

過一段時間用抹布輕擦油污很快的就被擦掉,

讓我清潔排油煙機簡單就能清乾淨也不費力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23).JPG

家裡瓦斯爐旁的玻璃門,

常被油噴到,

看起來都霧霧的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7).JPG

一樣使用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噴一噴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8).JPG

再使用抹布擦一擦就好;

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的去油污能力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免刷洗,

油污就輕鬆就和玻璃分離,

省時又省力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24).JPG
 

每天都摸的門把當然要定時的清潔,

使用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噴一噴,

再擦一擦即可,

清潔同時抑菌,

簡單又便利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居家清潔 #居家除臭 (4).JPG

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使用方式簡單,

雖然無色無味,

但去污效果真的很不錯,

讓我打掃起來輕鬆又省力,

是主婦們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網路通路:秋文商號

秋文商號粉絲團

秋文商號I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