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2021123011:19

過年快到了,家家戶戶忙著除舊佈新,

而在除舊佈新的同時,

也可別忘了張羅走春時的伴手禮和年節時客人來家作客的零嘴啊~

我挑新年送禮會以健康零嘴類來挑選,

過年少不了的就是瓜子,

瓜子也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

又有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的意思

讓人感覺喜氣洋洋的,送禮自用都適合喔~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1).JPG

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使用透明的圓桶包裝,

上面還有春聯耶~

我這罐寫的是幸福,

讓人收到就很幸福的感覺呢~

桶身帶有提把,提著就帶著走,

拿在路上喜氣又好看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2).JPG

開蓋後,蓋子上還有QR Code和訂購電話,

吃完要再訂購不用再查找非常方便,隨時想訂就能訂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3).JPG

瓜子的封口有封膜封住,

撕開後就聞到清新的紅棗瓜子香,

而且葵花子比我想像的還要大且飽滿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4).JPG

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裡面除了葵花子之外,

還看的到紅棗、枸杞顆粒相當真材實料,

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葵花子的組合,

讓我感覺新奇又健康,

吃起來美味又不上火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5).JPG

客人來訪時可以倒一些出來,

簡單盛盤,好看又大方,

美味又不失面子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10).JPG

每顆葵花子看起來又大又飽滿,

比我之前吃過的還大顆耶~

讓人吃起來更滿足,

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嚐起來酥脆又涮嘴,

在吃的時候不時聞到紅棗的清香,

吃完還有回甘的好滋味,

層次豐富不甜膩、也不鹹膩,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真的是讓人一試就停不下來的好味道,

也是老少咸宜的美味啊~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9).JPG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6).JPG

紅棗酥脆且帶有香濃的紅棗香,

愈是咀嚼紅棗香氣愈是明顯,

清爽又順口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7).JPG

枸杞養生又健康,

入口甘甜又爽口喔~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8).JPG

午后或餐後泡杯茶,

和家人們一起話家常,

享受著放鬆的悠閒時光,

或是追著自己喜歡的劇,吃著清爽又涮嘴的瓜子,

讓嘴巴一點也不無聊

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送禮棗桂仁,祝你找到大貴人|嗑瓜子,一起迎接好日子 (11).JPG

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吃起來的滋味真的很不錯,

也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葵花子,喜歡嗑瓜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而且包裝上面還有喜氣的春聯,

拿來送禮大方又體面,

自己吃喜氣又涮嘴,

是年節不可錯過的健康零嘴喔~

這裡買:2022年節頂級伴手禮-棗桂仁頂級紅棗大瓜子

#2022年節 #伴手禮 #棗桂仁 #貴人 #不上火 #台灣 #葵花子 #紅棗 #枸杞 #桂圓 #健康零嘴 #春聯 #新年送禮 #好運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