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2020120812:08

生活中有了實用又便利的生活小物輔助,

讓人生活更輕鬆,

也更便利,

最近在商品豐富、價格實惠的網路家庭百貨-約翰家庭百貨看到了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實用又好收納,

讓我沐浴時更安全又更舒適,

也讓我養成正確的上廁所姿勢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5).jpg

約翰家庭百貨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讓腳抬高35° ,養成良好的如廁姿勢,
 
讓我有個順暢的如廁時光,
 
也能當廁所踩腳凳 
 
一物多用CP值很高
 
而且圓形馬桶、方形馬桶都適用喔!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4).JPG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JPG

可折疊收納方便又不佔空間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7).JPG

坐下就像是這樣,

讓腳抬高35度,

排便更放鬆不費力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2).JPG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穩固又好收納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3).JPG

也可當孩子的腳踏凳,

讓孩子洗手更便利

PS:孩子使用時需大人輔助陪同喔!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6).JPG

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會想選這個是因為孩子大了,

要練習自己洗澡,

但又怕他們在洗澡時會滑倒,

所以選這個止滑的腳踏給他們使用,

讓他們沐浴時更安全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5).JPG

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表面有許多多防滑圓環,

可一邊放鬆洗澡、一邊享受腳底按摩,

凸起的圓環踩起來觸感舒適,

旁還有許多排水孔,

排水速度快不怕積水打滑,

讓孩子使用我很安心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6).JPG

底下有許多吸盤,

吸在地面更牢固,

不易滑動,

使用起來更安全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7).JPG

把它鋪在沐浴的地方即可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9).JPG

洗澡時產生的泡沫不會積在腳上,

讓孩子沐浴時更安全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0).JPG

孩子洗澡時踩在上面,

泡沫再多也不怕孩子打滑,

真的很不錯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1).JPG

在沖洗時,

排水速度快,

水也不會積在腳上,材質柔軟,孩子們也很喜歡踩在上面的感覺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2).JPG

沐浴後還可把他吸在牆面上瀝乾收納,

方便又不佔空間

花小錢就能讓家人有更安心的沐浴時光,

真的很划算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3).JPG

生活用品【約翰家庭百貨】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排水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廁所踩腳凳 (14).JPG
約翰家庭百貨還有許多居家用品百貨,

價格實惠,讓我免出門就能買到高CP值的居家用品,

方便、實用又便利

網路通路: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約翰家庭百貨官網 

#圓形浴室按摩防滑地墊 #吸盤式 #柔韌洗澡止滑墊 #腳踏墊 #排水地墊 #按摩墊 #防摔墊 #安全地墊 #約翰家庭百貨 #可折疊馬桶助便凳 #抬高腳35° #健康如廁 #好便椅 #馬桶凳 #廁所踩腳凳 #墊腳凳 #坐便椅 #排便凳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
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