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折扣【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2021013121:01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又要到了,

每到這時候家裡總是少不了零食、零嘴,

若是沒吃完的餅乾就很容易受潮,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

讓我自己簡單就能把食物密封,

讓我隨時都能嚐到零食有如剛開封般的美味

摩肯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外型超可愛的,

輕巧好攜帶,操作簡單又便利,

是婆婆媽媽們不可錯過的迷你封口機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3).JPG

摩肯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攜帶方便可以一個放家、一個放辦公室,

隨時都能幫食物密封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使用方式簡單,

簡單又好上手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2).JPG

摩肯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

只要2顆3號鹼性電池即可使用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3).JPG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5).JPG

迷你封口機一面為封口設計,一面為開袋設計,

即使出門沒有剪刀,

也能輕鬆開袋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4).JPG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6).JPG

封口機背後還有磁鐵設計,

可吸附在冰箱上收納,

取用時更便利,

不怕忘了放那裡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5).JPG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7).JPG

封口機只要按壓3秒,

厚的材質緩慢的滑過封口,

薄的材質快速滑過封口即可

在袋子的1/3處滑過再翻背面把袋子剩餘未封的地方交叉封口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7).JPG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8).JPG封口機把零食袋完全密封住,

鎖住食材的新鮮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0).JPG

想要吃餅乾時再把刀片那面輕劃即可開袋

有了摩肯迷你封口機

以後吃不完零食我再也不怕沒做好收納保存而讓零食走味了,

隨時都能享用有如新開般零食的美味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9).JPG

每次磨完咖啡若沒有好好的保存,

很怕咖啡香氣變質走味,

磨好後再使用封口機封口,

沒馬上喝也不怕咖啡變質走味了,

但咖啡的袋子比較厚,

所以在封時需要慢慢的滑過,

正面、背面都需要完整的密封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6).JPG

厚的袋子需要慢慢封,或是重覆動作,

像這樣完全密封後就不怕咖啡走味了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2).JPG

【摩肯】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電池款)#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13).jpg

活動訊息:
現在到摩肯官網下單
輸入專屬優惠折扣碼:
范范愛分享
不限品項結帳打9折,但折扣品除外

網路通路:【摩肯】小王子款 迷你封口機(電池款)

摩肯官網

摩肯粉絲頁

#摩肯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 #迷你封口機 #輕巧好攜帶 #封口機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