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2021012019:08

廚房紙巾是我居家必備的用品之一,

柔情是我常用的衛生紙品牌,

買衛生紙順便幫家裡的廚房紙巾補貨,

讓我料理時吸油和清潔碗盤更快速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12).jpg

柔情廚房紙巾價格親民好入手,

外觀包裝設計搶眼,

在網路上也獲得了不少好評,

比一般的紙巾、衛生紙來的更堅韌,

好擦不易破,

cp值很高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1).JPG

柔情廚房紙巾,使用原生紙漿製作,

高溫殺菌、超吸油、吸水,

拿來廚房用、當擦手紙也都很不錯,

像廚房碗盤油膩膩的,

擦一擦後會更好清潔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3).JPG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4).JPG

每捲廚房紙巾都很大捲,

而且每張都很厚實,

吸油、吸水更節省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5).JPG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6).JPG

每次炸完丸子,

盤底都一堆油,

想到這些油如果通通吃下肚負擔就覺得很大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7).JPG

後來想到柔情廚房紙巾經高溫殺菌,

使用原生紙漿製作可安心接觸食物,

所以我就先用廚房紙巾先把盤子擦乾淨,

把盤子上的油吸光,

這樣我清洗起來也更容易,

也不易造成排水管堵塞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8).JPG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9).JPG

來看看吸過油的盤子變得好乾淨,

而且吸了那麼多油的紙巾也不會變得溼溼爛爛的破掉,

使用起來順手又便利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10).JPG

把盤子吸乾淨後可再用廚房紙巾墊著炸物,

把炸物上的油吸走,

吃起來減少油膩感也少負擔,

下次應該直接先鋪廚房紙巾,

不僅可吸食物油,

盤子也不會油膩膩了,

一舉兩得

【柔情】#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11).JPG

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限時抽獎活動:
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
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 
柔情FB粉專


#柔情 #廚房紙巾 #原生紙漿製作 #安心接觸食物 #超吸油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