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2021052613:11

無飲藝人無尊開的飲料店品牌,

店內的手搖飲料和一般飲料店很不一樣的就是茶類都是現萃現泡

而不是泡好一桶桶的茶,

喝得到茶香與茶濃郁感,

喜歡喝茶飲的朋友可別錯過,

而且來買飲料還有機會遇到無尊喔!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7).JPG

無飲-昆陽店位於昆陽捷運站對面,

等公車時可以買杯來喝喝消消暑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4).JPG

店內看不到一桶桶先泡好的茶,

通通都是現萃現泡的茶飲,不怕喝到隔夜茶,

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3).JPG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5).JPG

無飲有各式不同的茶類、鮮乳類、奶蓋類、古早味茶飲…,

使用的是蔗糖,不是果糖,

還有多種手作飲品,

讓人每天喝也不膩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2).JPG

鐵觀音鮮乳

鐵觀音是我很喜歡的一款茶飲,

帶有獨特且濃郁的香氣,

在口中久久不散,

無飲在鐵觀音茶中融入了鮮乳,

入口清香甘甜,醇厚且迷人,

讓人一試就愛上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8).JPG

甘蔗青茶

使用小農鮮榨甘蔗汁加上手工熬煮青茶,

入口滑順不澀口,

茶香交織著青茶香,

清新又爽口,

炎熱的天氣來一杯好滿足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9).JPG

至尊黑霸燒奶

一次可喝到鮮乳與奶蓋雙重濃郁香醇的口感,

還可調整甜度,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表面為炙燒黑糖、再來是厚實的奶蓋、

奶蓋帶有滑潤的黑糖奶香,

底下的黑糖珍珠Q彈又不甜膩,

整杯喝起來口感及層次相當豐富,

午後來一杯,讓人感覺滿足又有飽足感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6).JPG

【南港飲料店】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10).JPG

無飲飲品多樣化,

茶飲現萃現泡,更能喝到濃郁的茶香,

如果有路過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店家資訊:
無飲-昆陽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34號
電話:02-27850082

無飲粉絲團
 
#南港飲料店 #無飲# 藝人無尊飲料店 #無尊 #現萃現泡 #手搖飲料 #昆陽站 #南港飲料外送 #南港飲料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