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必備】 EVO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2021052414:27

疫情延燒,讓我在非必要時絕不出門,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但非要出門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護,

最近買了這個EVOPURE+ 防疫組合包,

有EVO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口罩、噴霧三合一,

外套防潑水、還有可拆式面罩,輕巧便攜,

不使用面罩時,還可當成一般的防風外套,

實用又便利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13).jpg

EVO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使用質感收納袋包裝,

讓我收納更便利,100%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1).JPG

裡面有EVO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口罩、噴霧三合一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2).JPG

3D立體美型抗菌除臭口罩 黑,

戴起來服貼又舒適,

而且彈性佳,久戴也不覺得緊勒,

讓我出門舒適又安心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6).JPG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7).JPG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8).JPG

奈米鋅離子抗菌噴霧

使用方式簡單,

也是輕巧便攜,

讓我出門時放在口袋,

隨時都能幫環境清潔消毒,

也能幫外套除臭,

方便又不沾手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12).JPG

EVO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設計時尚、包覆性好,

讓我出門更能做完整的防護,

男生、女生都適合喔!

通勤、戶外活動皆可使用,像是平常騎摩托車、搭捷運、搭公車,露營、排山等戶外活動,還有未來搭飛機的時候也都適合喔!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13).jpg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9).JPG

最近疫情連環爆,

所以非必要時真的不要出門,

若是不得已真的要做好自身防護,

外套面罩可拆,能完全的把臉擋住,

讓我出門安心了一點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3).JPG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4).JPG

可以把整個面罩拆掉,

滿足不同時候的需求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5).JPG

外套使用P3等級醫療防護面料,紡研所TTRI檢測合格!

品質安心有保障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10).JPG

袖口的地方也都有鬆緊設計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11).JPG

平常騎車我也把這件外套當成是防風外套,

輕巧又實用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14).jpg

若是真的不得已外出,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

做好完整的防護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防疫外套】EVO PURE+時尚防護機能外套 #可拆式面罩 #防風外套 #輕巧便攜 (15).jpg

網路通路:EVOPURE

EVOPURE+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Evopure #時尚風衣 #防護外套 #時尚夾克 #防風 #防水 #防護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