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2021060300:00

雖然疫情嚴峻,

但在家也需要好好保養肌膚喔!

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保養好物-MENIPPE媚力泊 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裡面還有24K金箔耶!

看起來金光閃閃貴氣又逼人,

讓我輕鬆就能補水保濕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4).JPG

MENIPPE媚力泊 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送禮自用皆適合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1).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2).JPG

MENIPPE媚力泊 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開盒後裡面的瓶子也相當有質感,

而且還看得到滿滿的金箔,閃閃亮亮的,超美的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3).JPG

MENIPPE媚力泊 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使用按壓式的瓶身,

讓我在使用時更好控制使用量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4).JPG

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按壓出來為透明的精華液,

裡面還有不少金箔顆粒喔!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5).JPG

用手輕推開金箔超多的耶!

而且質地好細緻,也好滑順,

相當好推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6).JPG

取適量於臉部肌膚後均勻的堆開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7).JPG

推勻後細緻的分子很快的就被臉部肌膚所吸收

我也會在特別乾燥的地方加強使用

肌膚吸飽滿滿的精華,讓我的肌膚更保濕鎖水

維持肌膚的緊實與彈性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8).JPG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9).JPG

MENIPPE媚力泊 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高質感且價格親民

讓我能輕鬆呵護我的肌膚也不傷荷包,

而且使用起來好吸收、不黏膩還很清爽喔!

早晚都能使用,

讓我在家也能輕鬆享受貴婦級保養
【MENIPPE媚力泊】24K金萃賦活煥白精華 #超微導金箔 #臉部保養  (10).jpg

MENIPPE 媚力泊集團官網

MENIPPE 媚力泊集團粉絲團

MENIPPE 媚力泊集團IG:@menippegroup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