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2021032712:55

聯華食品的經典品牌可樂果又出新口味了,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
 
使用切達起司、配上辣椒提味,
 
嚐起來香濃微辣超涮嘴,

文青有創意的包裝設計,

讓人看到就想買來試試,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別錯過

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1).JPG

聯華食品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

一樣是使用經典的螺旋造型,

起司香濃的口感,搭配些辣椒,

感覺就非常對味

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5).JPG

產品背後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還有聯華安心履歷,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6).JPG

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7).JPG

輕巧便攜的包裝,

讓我出門旅遊,隨時想吃就能吃

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8).JPG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

入口酥脆帶有濃濃的起司香,

香辣的口感,

層次相當豐富

涮嘴又過癮,

喜歡吃辣和起司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2).JPG

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3).JPG

聯華食品【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可樂果尚酥 香辣又涮嘴 (4).JPG
聯華食品e購網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聯華食品 #可樂果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