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2021041217:03

一直很喜歡萬歲牌的堅果,

近期萬歲牌推出薯丁小魚綜合包,

裡面有薯丁、小魚、杏仁果、米果、花生,

多層次的口感,

一直很喜歡萬歲牌的堅果,

近期萬歲牌推出薯丁小魚綜合包,

裡面有薯丁、小魚、杏仁果、米果、花生,

多層次的口感,

讓人愈吃愈涮嘴,

很適合午后來一包補充能量,

方便又簡單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3).JPG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湖水綠的清新包裝,

讓人感覺很放鬆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1).JPG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包裝背後有詳細的說明,

還有聯華安心履歷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2).JPG

一包35g,一次一包剛剛好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4).JPG

薯條

酥脆酥香,

我們家小朋友也很愛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5).JPG

醬油風味米果

鹹香酥脆,

吃起來超涮嘴的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6).JPG

杏仁果

香香脆脆的,讓人愈嚼愈香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7).JPG

小魚

酥脆又酥香,

也不會有腥味,

我們家小朋友也喜歡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8).JPG

蝦味米果

香氣迷人酥脆又有嚼感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9).JPG

花生

也是非常的酥脆,

也不會有過多的調味,

簡單又美味

聯華食品【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10).JPG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一包可嚐到多種層次,

不同脆感的食材,

鹹香涮嘴,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聯華食品E購網

萬歲牌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