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2021052221:36

疫情嚴峻,我們躲在家防疫不出門,少接觸、不群聚,

但整天面對著停課的孩子,

不停的準備三餐加點心,

相信很多家長和我一樣覺得很累人,

只能趁孩子睡覺時與另一半小酌放鬆一下,

還好我們在疫情爆發前就準備了海尼根新推出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讓我在夜晚時能小酌清靜一下,接著面對嶄新的一天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3).JPG

海尼根是我還蠻喜歡的啤酒品牌,大品牌讓我飲用起來更安心,

最喜歡他的無酒精啤酒,

最近新推出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就買來嚐鮮一下,

包裝和名字一樣,

使用銀色的包裝,

上面還有紅色的星星,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1).JPG

一手四瓶,每瓶500ml,可以冰冰箱一個人慢慢喝,

也可以和另一半有空時小酌一下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2).JPG

喝啤酒時也要搭配點下酒菜才對味,

很推薦搭配些滷味,

宅在家追劇,

少出門、不群聚,

徹底的在家盡情的休息放鬆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3).JP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倒出來泡沫綿密且豐盈,

色澤金黃帶有清新的麥香,

入口清爽,

口感細緻滑順,不會有很重的苦澀感,餘韻十足

喝起來更順口也更好喝,

讓人一喝就愛上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4).JPG

一口啤酒、一口滷味,

讓人感覺清涼又暢快,

暫時忘卻了生活中的煩憂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5).JPG

平常我挑選啤酒都是喜歡有麥香,且低苦澀味、喝起來滑順的,

這款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低苦澀感,尾韻清透,

還蠻對我的胃,

讓人一喝就愛上,

是我宅在家追劇放鬆的好朋友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6).jpg

海尼根粉絲團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heinekensilver #海尼根星銀啤酒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