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2021052117:38

小朋友們停課宅在家,

最需要煩惱的就是正餐和點心,

一天3餐外加點心,

讓我感覺一整天都在準備食物,

而現在不方便出門,

網購就成為我採買的便利管道了,

好動的孩子們愛喝牛乳,

而鮮奶又保存不易,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台灣好農-好濃牛乳

嚴選國產安心牧場,使用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的保久乳,

不用冷藏,

讓我保存更容易,搭早餐、點心、下午茶都適合,

讓孩子隨時都能喝到營養香醇的生乳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11).jpg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牧場根據不同時期牛隻所需設計菜單,特別下重本使用進口優質草料。

包含苜蓿、甜燕麥、百慕達,再添加玉米、豆粉、麩皮等穀物原料混合而成。

不限食讓牛牛們大飽口福!並額外添加牛隻所需的微量元素,讓牛吃得健康,產出牛乳的品質也會更優質唷!

友善的專業飼養環境,

也針對不同階段的牛隻需求,鋪設橡膠軟墊確保行進安全、以及設置廣大泥土運動場,不僅照顧腳蹄健康,並提供良好動物行為展現之場所及休息空間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1).JPG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的包裝,超有質感的,

市面上有許多保久乳都不是使用玻璃瓶,

好濃牛乳讓我免於塑化劑的困擾,
 
牛乳使用靜置式殺菌釜蒸氣加壓殺菌,將乳品經滅菌處理,
 
不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劑,不需冷藏即可常溫下長期保存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7).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而且保久乳與鮮乳原料一樣都是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的營養價值跟鮮乳並無太大差異,

便利隨身攜帶、保存,

隨時想飲用就能飲用,更便利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8).jpg

把包裝撕開後開蓋即可飲用,

讓孩子隨時都能補充營養,

牛乳入口香乳帶有濃濃的奶香,

不甜不膩,

全家大小都適合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2).JPG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3).JPG

早餐搭配好濃牛乳,

讓孩吃得開心又便利,

也不用讓我準備早餐手忙腳亂的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9).jpg

午后可搭配些餅乾、麵包,

以好濃牛乳取代甜膩的飲料,

讓孩子喝得健康又安心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10).jpg

我平常喜歡喝咖啡,

有時想喝拿鐵,

也可以把好濃牛加入咖啡中,

變成拿鐵喔!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4).JPG

拿鐵喝起來和平常加鮮乳的一樣好喝耶!

而且不用冰更便利,

讓我想泡拿鐵時隨時都能泡,

不用再怕冰箱沒鮮乳了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5).JPG

【台灣好農】好濃牛乳,嚴選國產安心牧場,單一乳源100%生乳製成 #保久乳 #宅配美食 (6).JPG

好濃牛乳無添加物,輕巧便攜、無論是居家還是辦公,或是讓孩子帶去學校都很便利,

不用再擔心沒有冷藏的問題,

還可加咖啡、加紅茶…等多種變化,

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享用,

營養又便利

網路通路:台灣好農

台灣好農官網

台灣好農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